034 收获颇丰(1/2)
作者:柴余
    噗嗤!

    一声闷响,鲜血迸溅,伏魔剑扎进猪婆龙王左眼,直没剑柄!

    嗷吼!

    猪婆龙王发出痛苦的嘶吼,状态癫狂,在地上剧烈的扭曲起来。

    米小侠眼睛一眯,连忙后退躲避。

    嗷吼!

    猪婆龙王不停痛苦的嘶吼,粗壮的尾巴用力拍打地面,使得大地也一阵颤抖。这样足足持续了十息,猪婆龙王忽然一阵抽搐,接着四肢一软瘫在地上。

    “……这是!”

    猪婆龙王彻底没了气息,尸体下面忽然一片灿烂的银光,一只银宝箱缓缓凝聚。

    “……掉落宝箱了!”

    类似游戏中的打怪,当米小侠击杀对手,有一定几率掉落宝箱。不过这还是第一次击杀掉落,而且是一只珍贵的银宝箱,米小侠不禁有些激动。

    “提示:是否开启宝箱!”

    “开启!”

    跟环境凝聚的宝箱不同,击杀本身就相当于钥匙任务,所以可以直接开启宝箱。

    “提示:获得宝珠一枚!”

    “宝珠?”

    米小侠略微一怔,这是什么东西。

    选择拾取之后,只见是一颗龙眼大小,圆滚滚的青色珠子出现在储物空间。米小侠又是一阵欣喜,就算是普通的珍珠,这种成色也价值不菲。

    深吸一口气,稍微平复激动的心情,接着查看宝珠的具体信息。

    “兴风作浪宝珠:集星月精华,聚水之精神。水怪产出,莫大威能。可兴风作浪,可呼风唤雨!”

    看着宝珠的信息,米小侠不由得睁大眼睛,下一刻激动地双拳紧握。这是一枚极其神奇的宝珠,只要输入真气,就可以操纵风、水。

    就像介绍中说的那样,在水中可兴风作浪,在陆地可呼风唤雨!

    “太好了!”

    米小侠将介绍反复看了三遍,用力挥了挥拳头。兴风作浪,呼风唤雨,不但实用价值极高,而且简直是一件装~逼利器。

    同时米小侠这才明白,难怪猪婆龙王可以掀起巨浪,原来它体内有这样一颗宝珠。

    据说,蛇、龟、蚌等物产珠,没想到这猪婆龙也是如此。

    “提示:击杀猪婆龙王,消除兽患,获得100点功德!”

    正在此时,又是一条提示响起。

    功德积分瞬间变成160,米小侠眨了眨眼,又是一阵高兴。

    想想也是,普通猪婆龙都值5点积分,更何况是猪婆龙王。

    实际上,猪婆龙之所以会侵入清沙江,并且攻击往来的船只旅人,都是因为这条猪婆龙王进阶到四重天修为,体内凝聚出兴风作浪宝珠。

    现在米小侠杀了猪婆龙王,就相当于解除了清沙江龙患,对两岸百姓生活影响很大,获得100点功德也无可厚非。

    “可惜……”

    米小侠忽然咂咂嘴,有些美中不足,功德积分仍不足200。已经过去很长时间,其他猪婆龙应该被捕杀的差不多了,米小侠也没办法再赚40点功德。

    “提升哪一门呢……”

    现在米小侠所学技能中,只有驭剑术和望气术没有达到圆满,恰好都还差100点功德。

034 收获颇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