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 幕后黑手(1/2)
作者:柴余
    “啧啧,真惨啊。”

    “肠子肚子都被扒出来了,满屋子都是血。”

    “听说孙仵作都吐了,第一次见死这么惨的。”

    ……

    清晨,原本安静祥和的临江县,忽然爆出一条大新闻,李大柱被杀了!看着衙役进进出出,李大柱家门口的街上聚满了吃瓜群众。

    就在昨天晚上,李大柱被杀死在屋里,据说死状惨不忍睹。

    关于李大柱的死因,一时间引论纷纷。

    有的说是遭了强盗,但李大柱家里很穷,因为穷三十多岁还没娶上媳妇。哪家的强盗这么业余,会来李大柱家抢劫。

    还有的说是仇杀,但李大柱是个蔫货,属于三脚踹不出个屁的那种,他又怎么会得罪人,招来杀身大祸?

    最后,有两种说法被认为最有可能。一是说县城进了野兽,饿极了半夜觅食进了李大柱家,就把他给吃了。二是说有恶鬼行凶,专吃阳气旺盛的男子!

    大家之所以认为是野兽或者恶鬼,实在是李大柱死的太惨了。

    “一派胡言,哪有什么恶鬼!”

    刘锦年是临江县县令,听完手下的禀报之后,张嘴就是一通臭骂。刘锦年一阵焦躁,在后衙来回踱着步子。

    在他的治理下,有人竟然被杀,而且死的这么惨,造成极为恶劣的影响。用一句话来说,容易影响仕途啊。

    刘锦年来回走了一炷香时间,然后命令捕头,十天之内必须抓住真凶,挽回他青天大老爷的形象!

    “是。”

    得到命令的张捕头,哭丧着脸,满肚子牢骚的退出后衙。

    现场他已经去过,凶手作案手法极其残忍。但让人无可奈何的是,现场除了血迹什么也没留下。这毫无头绪的案子,让他十日之内破案,怎么可能!

    “小侠,你听说了吗,李大柱死了。”

    “哦,是吗。”

    “嗯,听说死的可惨了,李大柱平时挺本分老实的,也不知得罪了谁。”

    “呵呵,知人知面不知心,谁知他背地里做过什么。”

    沈细娘从外面买菜回来,把听到的消息讲给米小侠,她虽然没敢去看,但只是听旁人描述,就已经吓得脸色煞白。

    听着沈细娘战战兢兢的叙述,米小侠这个真凶却一脸平淡。听完之后,帮沈细娘摘菜做饭,就像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

    一整天,米小侠都没有出门,除了陪沈细娘聊天,帮她做一些家务,剩下的时间都在练功。

    “主人,今晚杀哪个一个。”

    夜晚,丑奴现身,双眼赤红一脸期待的看着米小侠。

    “钱老本。”

    米小侠说了一句,就继续修炼。

    “嘎嘎!”

    丑奴怪笑两声,化作一股黑烟从窗子飞了出去。

    第二天清晨,还未平静的临江县城,再次炸了锅。昨天刚死了李大柱,今天钱老本也被人杀了!

    都是死在夜里,而且死状跟李大柱很像,满屋子的血,被开膛破肚内脏撒了一地。

    这次,吃瓜群众的口径统一了,一致认为是恶鬼害人!

    跟李大柱不同,钱老本家里还有老婆孩子,三口人睡在一间屋子里,钱老本夜里遇害,他老婆孩子竟然一点动静也没听到!

    第二天早晨,钱老本的老婆孩子醒来,忽然看到满屋子的血,以及钱老本被糟蹋不成样子的尸体,差点被生生吓死。

    试想,如果不是鬼怪,怎么可能做到这种地步。

018 幕后黑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