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更新会晚一点(1/1)
作者:大凉皮
    又要上架了,写手生涯的第二次,第一次上架的时候,还是在去年,那时候懵懂无知,一时兴起写了一本关于本职的书,有很多的不足,对网文理解的也并不透彻,包括如今也是如此。

    第二本书,总体自我的感觉上比起前一本要好一些,可因为转型的原因吧,数据不是很理想,因此,上架在即,心中无比忐忑。

    首先感谢责编麒麟巨,这是一个话并不多的编辑,可是却给了我不少帮助,每次说出的话虽然不多,可都很有道理,直指要害。

    其次感谢那些一路默默支持过来的新老书友,没有你们的支持,这本书很难坚持到现在,在这里,我衷心的感谢你们,是你们的一次次点击,推荐,打赏,方才使得我坚持了下来。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虽然算的上是一个全职的写手,可却是十足的手残党,一个小时六七百字对我来说,也都是一种考验,因为赋闲在家,白天的时候,大多会是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毕竟父母年龄大了,我虽然不是什么有大本事的人,孝道还是懂的,因此,码字的时间,大多也都在夜间,这时候四周空寂,那种感觉,很舒服,也会使得码字的速度略有提升。

    心里想说的话非常的多,或许是忐忑,或许是激动,期待...我说不清楚。

    说说上架吧,上架了,意味着要收费,也意味着更新了两个月的免费章节之后,作者会有一些收入了,这些收入,包括打赏,月票奖励以及订阅。

    打赏的话我不奢求,月票的奖励更是不去想,唯一恳求的,还是正版的订阅,按照如今的收藏比例,这本书的订阅一定很低,我心里也有准备。

    一张的订阅,大概也就是几分钱到一毛左右的样子,说贵吧不贵,可对于一些同时看很多书支持正版的大大来说,也不算便宜,我不奢求每个收藏的大大都能订阅一下我的书,这样也根本就不现实,我只希望,看到我努力的,看到我进步的,觉得这本书还可以看得下去的,喜欢本书的那些大大们,每个月花几块钱,正版支持一下,真的就感激不尽了,因为这是我收入的来源,在此,脸皮厚一些,也要求一下正版订阅。

    再说一下更新,上架之前大多两更四千左右,上架之后,保底的两更将会增加至六千字加,订阅以五百均匀为准则,每增加一百均订加更一张,无上限《当然,以如今的收藏数来说,能够有五百均订,凉皮真的做梦都笑醒来了,说这些,安慰自己一下,也给自己一点动力。》

    群里熟悉的朋友可能会有一些友情的盟主,这个我不遮掩,每次多一个盟主,将会加更两张,至于推荐票月票什么的,各位大大如果觉得这一段情节写的比较喜欢,就投给我,汗。

    上架的时间,在周五的中午十二点之后,也就是今天中午十二点之后,具体能更新多少张,我不保证,不过,从现在开始,我码字,一直到明天上架,写出来多少,我就更新多少。

    话不多说,更新的事情我全力以赴,剩下的事情,交给喜欢本书的大大们,感谢有你们,感恩。

    上架之后的更新时间,我也尽快的确定下来,应该在十二点左右一更,下午六点左右一更,如果有加更的话,以上的时间便不准了。

    再次拜谢一路跟随而来的大大们,感谢你们,我...去码字。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