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章·罗蕾莱亚·普通人的一天(下)(1/2)
作者:烂衣奸少
    罗蕾莱雅参加街头舞蹈。

    如果给认识她的魔术师们看见一定会大跌眼镜。

    这可是时钟塔的第一领主,不列颠的影之女王陛下。她应该在城堡里喝下午茶,或者在古典的会议中心里和大人物们一起商谈,唯独不应该出现在普通的商场参加这种有失身份的活动。

    当然,女王陛下本人没有想那么多,专心致志地学习着从未接触过的文化形式。

    老实说,罗蕾莱雅的舞姿很笨拙,完全没有行使魔术时的行云流水,但这种笨拙正是慎二想要看到的。

    强大的女王,完美的女王,这样的赞誉他已经听腻了。所有人都把她的强大和完美当做理所当然的事情,却独独忘了,她只是一个不到二十岁的女孩。

    普通的女孩在这个年纪都在歌颂青春,享受人生中最美好的年纪。她却已然站在了魔术世界的巅峰,执掌魔术协会。

    是,这是一项极为了不起的成就,但这同样也是一项沉重的负担。她的高高在上,她的冷酷形象,确实有一部分是巴瑟梅罗教育的原因,却也少不了这份重压之下的逼迫。

    她必须对得起巴瑟梅罗之名,必须对得起自己的领主身份,对得起贵族的名号。

    所以她只能更加的小心,更加逼迫自己。

    慎二还记得第一次见作为领主的罗蕾莱雅的时候那份心情。

    高高在上?

    充满威严?

    完美的女王?

    都不是,他只感觉到了一种冷漠,无机质的冷漠。

    那一刻,他想到了阿尔托利亚,那个为了履行王的职责,刻意压抑着自身情感的身姿。

    罗蕾莱雅虽然没有那么极端,但和之前的她比起来已经有了不小的变化。那时的她,会因为自己用了错误的“吻手礼”而爆发,使用“暴风射手”攻击自己。现在肯定不会了,就算感到不满,也不会用这种随便的方式发泄。

    这应该是巴瑟梅罗以及不少贵族魔术师的期盼吧,理性的法政科主宰,孤高的女王,巅峰的魔术师。

    但慎二不希望这样。

    在工作上,他不希望自己的上司太过没人性。

    在生活中,他不希望朋友和自己渐行渐远。

    好不容易遇到一个对胃口的人,怎么能放着不管?

    所以只要一有机会,他就会用各种方法去触动罗蕾莱雅的人性,哪怕是惹她生气,哪怕是被她暴打,也好过冷着一张脸坐在那里。

    或许终有一天,她会成为所谓的理想女王,但至少在人生最好的时间里,能够不要被魔术、工作以及贵族主义所充斥。

    今天的活动就是其中的一环,得益于那位人气很高的丹麦舞者,效果意外的不错。

    随便找了个机会溜出人群后,慎二问罗蕾莱雅。

    “感觉怎么样?”

    “人太多,有点难受,不过——还不坏。”

    有这句话就足够了,这才是她这个年纪的女孩应有的样子。

    心里这么想,慎二却没有这么说。

    “难道不是因为你动作太僵硬了吗?”

    “哼,还不是你非要拉着我加入,我都说不去了。”

    “抱歉,抱歉,我没想到你会这么笨拙。”

    听到这么说,罗蕾莱雅的表情立刻冷了下来。考虑到这里是闹市区,不便动手,她选择另一种发泄方式。

    “回去了,我今天跟你出来就是个错误。”

    “别啊,我错了,还不行嘛。”

    慎二瞬间放低姿态,奈何罗蕾莱雅对这招已经有了免疫力。

    “这种毫无诚意的道歉,我已经听腻了。”

    “那你要我怎么做。”

    “不要你做什么,我一个人回去——你要干什么!”
间章·罗蕾莱亚·普通人的一天(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