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章·罗蕾莱亚·普通人的一天(上)(1/2)
作者:烂衣奸少
    法政科,时钟塔十三科中权力最大,最神秘,也是最让人胆寒的学部。

    在大多说魔术师的心中,这一学部的日常应该是这样的。

    幽暗的据点如同深渊,阴森可怖的气氛仿佛地狱。

    成员们每个人都披着斗篷,藏头露尾,用低沉沙哑的声音讨论着见不得光的阴谋。

    今天该对什么人下手,明天又该布下怎样的局引诱谁上钩,后天出台个更加严苛的规定,让整个时钟塔怨声载道。

    不过如果让他们看到这样的一幕,说不定就会对法政科的印象有所改观。

    “哎?听说了吗?”

    “听说什么?”

    “Lord今天休假了。”

    “什么?那位女王陛下?休假?哈哈,这个玩笑并不好笑,Lord上任以来除了圣诞和新年就没休过假。”

    “一开始我也不信,但Lord的休假单已经通过助理送到内勤部了。”

    “其实完全没必要这样的,她就是的法政科的最高权力者。”

    “是这样没错。不过Lord的作风大家都知道,向来都是以身作则。”

    “确实,最近事情不多,大家都有点懒散——对了,女王陛下有写休假的理由吗?”

    “写了,说是去体验普通人的生活。”

    “呃……这算什么?”

    “别问我,Lord就是这么写的,或许是有必须要这么做的理由。”

    ◇◇◇

    必须这么做的理由,被下属们敬畏地称为女王陛下的罗蕾莱雅也想知道。

    “为什么?给我个理由?”

    “怎么什么事都要理由,你不觉得累吗?”敢和女王陛下这么说话的,整个法政科只有慎二一个。

    “我回去了,还有不少事要处理。”

    罗蕾莱雅作势欲走,慎二连忙拦住。

    “这种借口还是别用了,最近根本没什么事,不差这一天两天的。而且,你别忘了,我们之前打赌,你输了,要在无关紧要的事情上听我一次,你不会想反悔吧。”

    “当然不会,就是觉得不太理解。”

    “不理解没关系,如果你能理解,你就不是巴瑟梅罗了。走吧,你最近一直闷在办公室里,难得出来一次,正好放松放松,转换下心情。”

    罗蕾莱雅想了想,点头道:“好吧,就听你安排。”

    “来,先把这个换上。”

    慎二说着递过来一个手提袋,罗蕾莱雅接过打开一看,里面是一套没什么特色的衣服。

    “为什么要穿这个?我自己有衣服。”

    “我知道啊。但是我的大小姐,你今天的身份不是领主,不是女王,而是一个普通人。”

    “普通人怎么了?”

    “普通人没有魔术礼装,也不会每件衣服都专人定做,因为他们负担不起这么高昂的成本。”

    “那普通人的衣服是怎么来的?”

    “换上衣服跟我来你就知道了。”
间章·罗蕾莱亚·普通人的一天(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