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章·爱尔奎特·约会(中下)(2/2)
作者:烂衣奸少
    “呐呐,慎二,接下来去哪里呢?”

    “接下来,去找点东西吃吧。”

    “好懊啊,我要吃这里的特色菜。”

    这也是爱尔奎特的兴趣之一△明是个吸血鬼,却对人类的食物非常感兴趣,尤其喜欢以风卷残云的态势把食物一扫而空,不知道该如何吐槽。

    好在慎二自己也是个吃货,有人陪着一起吃总是好的。而且有爱尔奎特在,不用担心浪费,以她这位自然化身的消化能力,多少东西都吃的完,是“光盘行动”的最佳执行人。

    这一次也是一样。仗着经费充裕,慎二点了一大桌子菜,其中四分之一归自己,剩下的全下了爱尔奎特的肚子。

    吃完后还雅慎二的样子拍了拍自己的肚子,虽然完全没有被食物涨到吗。又拿起一根牙签叼在嘴上,虽然一点都没有塞牙,一副心满意足的样子。

    “好有趣好有趣,接下来又要去哪里呢?”

    “你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

    本来是打算三大约会圣地都走一遍,足够支撑到晚上,可没想到这才下午两点,就把原定的计划走完了,偏偏一时半会儿他还想不出该怎么继续下去,便把主动权推了过去。

    爱尔奎特拖着脸颊,把脑袋偏向一边:“嗯,我想一想,那边那个是什么?”

    两人疡的餐厅正好是一幢大楼的高层,可以很清晰地将周围的景物菊眼底。再加上爱尔奎特远超人类的视力,等同于俯瞰这座本就不大的城市。

    “那个啊。”慎二给自己上了个视觉强化的魔术,“用是个公园吧,普通的市民公园。”

    “那个呢?”

    “车站。”

    “我们住的地方呢?”

    “用是在那个方向,不过被那幢更高的楼挡住了。”

    “那个有好多人聚在一起的地方呢?”

    “学校。”

    “好像很有趣的样子,要不我们去那里吧。”

    “不行,学生们都在上课,现在过去会影响到他们。”

    “这样啊,那左边一点那个花花绿绿的地方是什么?”

    “游戏中心。”

    “游戏?好,决定了,就去那里吧,用会很好玩的。”

    “搞了半天选了那里啊。”

    慎二失笑道。如果说电影院是约会圣地,这里就是约会禁地了——除了同样拥有宅属性的人。

    不过,考虑到爱尔奎特自身就很喜欢游戏,这里说不定意外的合适?只要她别玩得太过火就行。

    “走吧,我也好久没去类似的地方了,正好看看手生了没有。”

    “喔喔,那赶快走吧,痛快地玩到晚上。”

    “那倒是没问题,不过不许动用超过普通人限度的力量哦,引起骚动就麻烦了。”

    “这个我知道!慎二太写我了,别当我是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女人嘛。”

    “你引起的乱子还少吗?破坏公物、现钞”

    “那些不算,那个时候才刚出来,还没适应,这次一定不会了。”

    发出了一声哼,爱尔奎特起身离开座位。

    有时候真搞不清楚她的自信是哪里的?

    PS:好可惜啊,现在不是2018年,不然带爱尔奎特看逐梦演艺圈一定会很有趣。逐梦演艺圈圈圈圈圈圈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