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章·阿尔蒂拉·女仆 上(1/2)
作者:烂衣奸少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明明是我先——好吧,没有我先,明明只是一次很单纯地观光旅行。”

    新世纪初的某一天,大型光子结晶“MooncellAutomaton”内部的灵子世界中,慎二对着穿上了女仆装的阿尔蒂拉如是说道。

    这不是慎二的兴趣,虽然作为一个宅,他很喜欢女仆这一设定,但并没有想过诓骗纯洁的阿尔蒂拉穿上这一类服装。

    真觉醒了什么奇怪的癖好,他可以找巫条雾绘,那个兼具背包客和深度宅属性的女人那里什么稀奇古怪的Cos服都有,整整三个大衣柜,比正常的衣服还多。

    阿尔蒂拉之所以会穿上女仆装,完全是一个意外。

    因为与慎二的相遇,听他讲了很多外界的事情,幽闭一万四千年的巨神也有点静极思动。经过一番商议,阿尔蒂拉决定制造自己的梦境体——即匈人之王阿提拉,通过阿提拉和慎二缔结契约方式钻灵子世界的规则漏洞,到外界去走走看看,呼吸久违的新鲜空气。

    到后来,这种形式逐渐演变为常态。尤其是爱尔奎特受到吸血冲动的困扰,自我封印之后,阿尔蒂拉直接取代了爱尔奎特的位置,陪着慎二一同探索灵子世界。

    其实一开始,慎二是想让阿尔蒂拉带路,一鼓作气地冲进Mooncell的核心,事象选择树·炽天之槛,毕竟一万四千年前她已经成功掌控过Mooncell一次。到时侯自己就可以将至高王权握在手中,由间桐慎二转职Dragonproudsky,从此拳打游星尖兵,,想整水星蜘蛛就整水星蜘蛛,想逗金星天使就逗金星天使,一举成为太阳系主宰。

    然而正在做白日梦的少年忘了,阿尔蒂拉当年是从物理层面上黑入,对于灵子世界并不了解。在巨神本体自我幽闭的前提下,阿尔蒂拉能做的事和爱尔奎特一样,旅伴加打手。

    这一天,两人来到了一处以日本东京为原型制作出的都市。不仅有着浓郁的现代气息,还有着女仆咖啡厅这种神奇的店铺。

    女仆咖啡厅慎二自然听过见过,但那是在现实,灵子世界还真没见过,好奇之下就带着阿尔蒂拉进店休息。

    一开始的发展还挺正常的,点上两杯咖啡,享受女仆的问候与服侍,再给阿尔蒂拉科普下日本二次元文化。她要有兴趣,就弄点番剧传个教,就像母亲艾尔莎拉着爱尔奎特看电影追肥皂剧那样。

    就在两人结束休息,准备结账继续踏上旅途的时候,意外发生了。

    阿尔蒂拉不小心碰倒其中一名女仆,导致后者扭伤了脚无法继续工作。

    如果是在地球上,那很好办,道歉外加悄悄施加治疗魔术一气呵成。可灵子世界不同,里面的原住民都是Mooncell自己制造的程式,就像是网游里的NPC,慎二还真不知道该怎么治疗NPC。

    本打算多赔点钱(资源点数),店长却不答应,理由是钱不能解决店里人手不够问题。接着提议说两人形象不错可以来顶班,顶到午班结束就行。

    阿尔蒂拉一口答应,连思考的时间都没给慎二,说是老听慎二说和爱尔奎特一起打工什么的,她也想试试。

    好吧,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还能怎么办?试试就试试。以自己和阿尔蒂拉的实力也不怕遇到什么危险。

    于是,慎二换上了执事装,阿尔蒂拉换上了女仆装。

    “虽说是要顶班,但不可能让你们两个新人去接待客人,嗯,慎二小弟去吧台帮忙,阿尔蒂拉小姐负责擦桌子拖地……有没有为问题?“领班女仆长如是说道。

    “没有!”两人齐齐摇头。这点小事完全没有难度,看来对方是真的人手不足。

    “对了,在有客人来的时候,要统一问候,跟我说一遍,‘欢迎归来,主人大人’。”

    “欢迎回来,主人大人。”慎二自然而然地一手扶胸,躬身行礼。

    “不错不错,我都想长期雇用你了。”

    “过奖了。”慎二的反应很平淡。他在艾尔梅洛伊,在巴瑟梅罗见过不少专业的执事、管家,和他们相比,自己连皮毛都算不上。

    “阿尔蒂拉小姐,该你了。”

    “欢…欢…欢……”

    阿尔蒂拉断断续续地说了好几次,也没能说出一句完整的问候。每次话到嘴边,都会觉得莫名的害羞。这个时候的她一点都不像平时的冷酷大王,反而更像石室里温柔害羞的巨神。考虑到两者之间的联系,也没什么好奇怪的。

    “不需要勉强自己,你的工作我来做就是了。”
间章·阿尔蒂拉·女仆 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