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神灵和雷夫再补充下(1/1)
作者:烂衣奸少
    确实要纠正一下,型月正式称呼是神灵,这点没错。不过书友所说的自然人格化的说法只是其一,还有不小一部分的纯信仰神,比如大姐二姐这样的所谓美的具现,人类憧憬的体现,而神的权能也不全是作为自然触觉的衍生,神灵的离去更不是所谓盖亚的回收权能——这点果然是脑补出来的。

    首先,就算是自然神也不过是自然的延伸而已,和代表自然本身的星球本就不是一个量级的,而且神灵权能没有失去还在,只是因为法则改变难以在现代使用,既然还在也就无法谈起回收,这点需要注意。

    雷夫教授的全名是,雷夫·莱诺尔·佛劳洛斯,如各位所见,是个精分。

    分别是掌管过去的人格——雷夫·化勒(LevUvall/レフ?ウヴァル),这货想重现神代,让过去曾经存在的世界、定理在现代再次复刻。FGO里一天到晚说着人类失去了王的宠爱,大概就是这个人格。喜欢橙子。

    掌管未来的人格——莱诺尔·古辛(LainurGusion/ライノール?グシオン),这货的任务是测量出未来,不惜牺牲掉过去和现在也要让魔术得以繁荣,制作出了透镜“示巴女王”应该就是这个人格。喜欢青子。

    最后,掌管现在的人格,调停者——佛劳洛斯(Mr.Flauros/ミスター?フラウロス)过去对未来作出无视,未来对过去表示否定。像这样完全相反的两者之所以能够一帆风顺是因为存在着进行调解的“现在”。也是自杀,坑GAY总,让人理得以保全的那位——他认为另外两个家伙的研究迟早会危害现代,所以自杀了。

    FGO里,对玛修异常关注,与所有人都与众不同,甚至到最后都在因为玛修而迷惘犹豫的也是他,所以才会说玛修是最关键的节点,当然,你非要较真说雷夫亲口承认这是没有的,但FGO里的各个细节已经非常明显了。

    说到底,FGO里透出的唯一的能让雷夫动摇的只有惨无人道的亚从者实验,这也是迦勒底最大的黑历史。其他的方面——迦勒底这边全是好得不能再好的人,芙芙在这里呆了这么久还没成长起来。想想第七章伊斯塔还是谁的评价,把它丢到某个人类村庄,一周就能成长为超级可怕的怪物,在迦勒底待了那么长时间居然还是这幅样子……可见迦勒底这帮家伙到底有多么高洁。

    再稍微说点题外话,注意雷夫三个人格的名字,化勒、古辛、佛劳洛斯这都是七十二魔神的名字,所以雷夫教授这个存在很有可能是三柱魔神的集合体,作为GAY总最后一枚棋子也算对得起这个逼格,可惜中间出了个二五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