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回答下书友的提问。(1/1)
作者:烂衣奸少
    统一回答书友的问题吧。

    第一,有书友问,为什么要发这么个提示,这不是找骂吗?纯粹是因为现在喜欢看爽文的读者越来越多,提示一下,免得接受不了然后各种书评和本章说,处理起来麻烦。

    第二,有书友问,这不是膈应人吗?抱歉,奸少不这么觉得,如果你这么觉得,那奸少也没办法。

    第三,有书友说什么没动力啦,没变化啦,抄书流啦,奸少只能说目前暂时是这个基调,从下一卷开始才会魔改,预告你们也看了,月姬和五战还有MC篇注定会面目全非,至于FGO,老实说还真没什么好的脑洞,容奸少再想想。

    第四,担心订阅还这么干为什么?很简单,写书第一是兴趣,第二才是赚点氪金钱。想赚钱,自然担心订阅,但是当这个与第一主旨冲突的时候,那么钱是次要的。奸少说到底是个兼职作者,有主业,虽然主业因为分公司换了个老总,收入变得不怎么景气,但养活自己还是不成问题的,时不时地也能利用资源赚点小外块。而且总公司定下的统一福利待遇也还不错,有年金,有补充医疗保险,生活无忧。时间也比较宽裕,至少能上班写写书,不高兴就溜出来聚个餐,打个酱油啥的。所以,只要奸少认为这样合适,那就会这么写下去,还是那句话,觉得奸少的书能看那就看,不能看那就算了。

    以上,反正奸少觉得最近几章写的还行,后面的主角心态转变的那几章更是不错,感觉都有前段时间父子局的水准了,看来状态是在回升啊,敬请期待吧。

    对了,存稿奸少当然是有啊,问题是断断续续的,不连贯——比如二爷对师匠的整段战斗奸少都写好了,问题是这怎么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