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解答两个反向比较强烈的问题。(1/1)
作者:烂衣奸少
    第一,二爷的性格和人设在四战和之后差异过大,感觉有点崩了。

    回答:其实后面才趋近二爷的本性,前面的是在压力下不断逼迫自己的结果,无论是一开始的噩梦开局,还是后面四战以圣杯为目标,慎二都有丧命的可能,这逼得慎二不得不谨慎小心,锱铢必较。四战一结束,压力一下子小了很多,行事自然随意了很多,也没有锱铢必较的谨慎了。

    第二,本末倒置,明明是去帮肯尼斯,却几乎不提,全特么写罗蕾莱雅了。

    回答:第一,巴瑟梅罗是最强家族啊,抱大腿肯定选择粗的抱。第二,肯尼斯是个汉子,罗蕾莱雅是个妹子,俩家族又是盟友,相比之下肯定是妹子戏份多。而且二爷也说了,他只和肯尼斯结算报酬,肯尼斯能从罗蕾莱雅手上挖出多少东西,肯尼斯的本事,也就是说二爷帮罗蕾莱雅就是在帮艾尔梅洛伊争取利益。

    最后,对于有书友说你说去争取资源却只字不提,这个是奸少欠考量了,后面会补上,等到五战开始描写间桐家各方面升级的时候就能凸显出二爷这些年到底捞了多少好处。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