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叨两句。(1/1)
作者:烂衣奸少
    最近订阅下降得厉害,和一群老书友们讨论了一下,得出结论——订阅下降主要是两个原因:

    第一,不少读者只看Fate。月姬、空境、魔夜可能只是知道点人物,不知道剧情,更不要说白翼公,罗蕾莱雅,莉兹拜斐这种要么只存在于设定,要么是极为边缘的角色,对不是像奸少这样月世界通吃的资深月厨没有吸引力。

    第二,莉兹拜斐和白翼公这两段剧情构思的并不好,和对已有的故事进行加工相比显得比较无趣,让很多对奸少抱有期待的读者失望了。

    在此奸少先道个歉,然后会尽快收尾。本来想展开来写写,多刷刷罗蕾莱雅的好感度,毕竟这妹子是正宫的有力争夺者,现在还是算了吧,稍微带一带就好了,然后尽快进入大家都期待的《Fateapocrypha》,正好7月1日,动画播出,B站独播,可以配合食用。

    不过为了和FA之间的过渡,给慎二一个出去旅游,以及妹子们变强的理由,估计还要那么十几天,期待Fate的书友们忍一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