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推了,下月初上架(1/1)
作者:肖邦的原罪
    这是我第二本即将上架的书,多谢大家的支持,本来上本第一偶像应该也能顺利强推上架的,可是中间因为自己的一些私事不能继续写而太监了,其实那本书我很想写下去的。

    多谢编辑梧桐老大的一路给力支持!

    多谢所有童鞋的一路支持,你们的支持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嗯,多谢所有喷子们一边喊着不要有毒,一边又继续看继续喷!

    对于喷子,我早就习惯了!

    网络嘛,是个好东西,给了我们作者们自由发挥想象力的空间,也给了那些吹毛求疵的人们各种发挥挑刺实力的空间!

    有些人点开阅读app的目的就不是为了看书,而是为了让自己看起来像上帝,一切不符合自己想法的东西都是错的,都应该是被喷的!

    然而可惜的是,世界从来没有围着某一个人旋转,你不喜欢,有人喜欢写,也有人喜欢看,这就足够了!

    有读者支持,有人喜欢,就是我坚持的动力。

    至于喷子,人家要喷,我也管不着是不!

    在喷子的字眼里,要写书,起码要有法学博士,机械博士,医药学博士,计算机博士,物理学博士,生物学博士等等学位集于一身,才能有资格写东西,而他们呢,只要有一张嘴有一双手,就可以喷,不需要资格,只要他们看着不顺眼,就万物皆可喷!

    这样的人,我奉劝你们一句,你们能把这个劲头发挥在学习和工作里,估计中国超过美国也就是分分钟的事情!

    呵呵,开个玩笑!

    嗯,就这样,多谢所有支持的童鞋们。

    什么政府呀,什么军队呀,我这本书尽量不写,避免河蟹,要写,也会在后面才会参与进来。

    我一直认为,我写我的,大家喜欢看就看,不喜欢看就去找自己爱看的,这才是最正确的作者与读者之间的关系。而不是逐字逐句的开喷,或者是各种好为人师的要教我应该怎么写,你那么会写,自己写一本你想象中最完美的书,不是很好么?来教我这个扑街浪费你的时间了!

    下月初上架,再次感谢所有一路支持的新老童鞋们。

    可以保证的是,这本书不太监,不烂尾,喜欢的童鞋,还请多多支持,到时候一定要订阅,这是我坚持的动力!

    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