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帮凶?(1/2)
作者:隐为者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李响以符箓为引,借助须弥飞羽阵之力,施展乾坤挪移之术,只见他缓缓抬起手朝着那个灰色气圈点了一下。

    灰色气圈接到指令,环形气团一阵鼓荡,接着一个人竟然从气圈中飞了出来。

    在场众人都没有看错,那个人并不是用双脚走出来的,也不是被送出来的,而像是被一股巨力给弹了出来,因为对方在半空中时是挣扎的,调整姿势之后总算是平平稳稳的落到地上。

    朱家众人定睛一看,不由倒吸一口冷气,因为他们认识这个出现之人,正是这次朱家前期部队中五个元婴境之一,同时也是三老祖朱鸿云之下最强者。

    这个人的出现并不是结束,在其之后又有数个修真者从灰色气圈中飞来出来,也都一一落到地上,赫然便是这位元婴境强者的全部手下,这几个人加起来正是之前被朱鸿云派去搜寻其他修真者的其中一只小队。

    灰色气圈在将这支小队带来这里之后,就像是完成使命一样渐渐缩小成一个点,最终消散于无形。

    不过李响的举动并没有结束,再次朝着面前某处空位点了一下,灰色气圈再次出现,与之前一样再度弹出几个人来,赫然便是朱家负责搜寻其他修真者的另外一只小队。

    李响如此这般一共重复了四次,四个元婴境修士连同四支搜寻小队全部被带到了这里,直到现在这些人都还不明白自己是如何来到这里的。

    不过这四个元婴境修士及其带领的小队都不是白痴,一看到眼前的局势便如临大敌,尤其是看到三老祖朱鸿云此时的情况,惊得下巴都差点掉到了地上。

    既然以朱鸿云这个半步化神境,见到眼前这个情况也不由自主的感到惊慌,至此朱家进入古城的所有人全被集中到这里,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

    “李响,你到底想干什么?”

    “你不是已经想到了吗?”

    李响之前第一次反问令朱鸿云憋闷不已,这回第二次反问则是令对方惊得差点亡魂皆冒,求饶的话语想也不想便脱口而出。

    “李响,只要你放过他们,我代表朱家……”

    “风来!”

    以李响坚若磐石的心境,做出的决定又岂会轻易更改,理都不理朱鸿云,二话不说打了一个响指。

    响声一落,之前仿佛中了定身咒的狂风突然动了,风头却是朝上直接一飞冲天,在高空中划出一条如同山峰的曲线。

    整个过程中风速逐步逐步提升,从狂风升级成暴风,再从暴风升级为飓风,最终化身为一头凶猛无匹的风龙从天而降,瞧其气势就像是要席卷整个大地一样。

    被李响威势压制住的朱鸿云仰头看着天空中已经成型的风龙,突然忍不住狂笑起来,双眼中流露出浓浓的轻蔑之色。

    “李响,没想到你竟然是一个白痴。虽然挺佩服你借势的手段,可是你竟然想用借助我的力量创造出来的风龙干掉我,简直就是可笑至极!”
175帮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