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局:三年(1/2)
作者:宝巨要崛起
    看见现在的现实是现实,并不是刚才那个逼真的梦境之后。

    李佑铭的心里放松了下来,感觉全身都松了一口气。不是真的就好啊。

    可是,就在突然之间,脑海里传出了系统妹子的声音:“宿主,你已经感受到了么?”

    李佑铭愣了愣:“感受什么?”

    “你已经做到那样的梦了么?”

    “什么梦?”李佑铭还没有反应过来。

    他以为自己做的那个梦只是个梦,没有反应过来系统却捕捉到了。

    系统说:“你梦见世界末日了么?”

    “你怎么知道!”

    李佑铭大惊失色,他知道系统能够和自己的心灵对话,却惊骇于她竟然连自己做了什么梦都知道。

    系统说:“既然你已经做了那样的梦,所以说就没有必要再隐瞒你什么了。宿主,你可知道我们是谁?”

    李佑铭一直都心存疑惑,不明白能创造出这样强悍的系统的人到底是谁,他心中一直有疑虑,自己是不是在给外星人办事呢。

    倒没有想到系统今天竟然主动提起了:“你们是谁?”

    “未来人。”

    “什么?”

    “我们是未来的地球人。是大灾变之后幸存下来的地球人。”

    “啊……”

    李佑铭惊讶,惊讶的是他们竟然不是外星人。

    猛然醒悟:“你是说,那个梦是真的?真的会发生世界末日?”

    “如你所见的那样。”

    “那……那什么时候啊?”

    李佑铭真的急了,尤其是想起梦里逼真的来自许雅馨的绝望,他就感觉心疼。

    系统说:“当有一任的宿主出现这个梦境的话,那么代表距离末日还有三年的时间了。宿主,您知道云之国大计划是什么计划么?”

    李佑铭想要回答难道是拯救人类?但是一想到梦中的自己,竟然完全没有办法动弹,只能眼睁睁看着大家死亡。又否定了这个想法。

    “我不知道。”

    系统却说:“云之国大计划,是在世界崩溃,海水倒灌之后。在天空之城开辟出新的云之大陆,组成世界受难人联合国的大计划。而宿主,必将担任起世界之主的责任。这也是为什么系统选拔合格的宿主非常严格,一不达标就杀掉的原因。”

    “因为当未来出现新大陆,人类只有这一片立足之地时。云之国之主,就是世界之主。他需要有头脑,有担当,能够带领全人类走向辉煌,延续香火的责任。所以,不能够完成任务者,都将杀掉。宁缺毋滥。而宿主您误打误撞,成为了在末日即将到来的时候最后一任宿主,我们没办法选择了,所以您才存活至今。

    不让人失望,宿主非常有能力。这也是让我们唯一值得欣慰的事情。未来,就将交给您了。”

    李佑铭听得讶然无语:“世界真的要毁灭?”

    “否则云国为什么有存在的必要?”系统反问。

    李佑铭无言以对,不敢相信如今平和的世界竟然也是有寿命的。而即将就走到了寿终正寝的时候了。

    “可是,既然你们都能从未来来到这里了,为什么要大费周折的挑选宿主呢?你们直接开辟出一个云之大陆,然后让地球人都搬家进去就好了,为什么要挑选一个宿主呢?还有,就算挑选了宿主,你们直接赐给他无限开辟云国的能力就可以了,为什么却还要让我不断的给你们交钱,用钱来买地呢?这不是脱裤子放屁吗。”

    李佑铭不解的发问。

    “唐僧取经还要经历九九八十一难呢。没有付出就能得到的东西,任何人都不会珍惜的。宿主,如果我们直接赋予你无限扩张云国的能力,当灾难来临,您成为世界之主的那一天。没有从基层做起的你,能够面对各种各样的情况么?你能带领大家走出困境么?”

    李佑铭无言以对,只能苦笑。他明白了,钱,系统不需要。钱只是一个证明自己实力的工具而已,他们在通过让自己不断的想办法赚钱的过程中,在培养自己的能力。

    “可是,你们为什么要挑选宿主呢?直接建造不是更好么?”

    “宿主,我们无权出现在这段时空之中,我们只能出现在这个世界每个生物的心灵之中。当然,我们的系统也是可以进入这个时空的。但是,我们直接开辟出大陆。让全世界都进去,那么,突然来到一个新的世界,就没有了统领,群龙无首。原有的世界秩序就会崩溃,紧接着就是为了争夺地盘和利益,而产生的战争。我们要的是在新世界的开辟,而不是在新世界的战争。而这,只有挑选出一位合格的统领者,才可以避免这一切。”

    李佑铭闻言,深深的叹了口气:“那这么说,还有三年就世界末日了?”

    “对的。”

    “我很好奇一个问题,因为我在梦里看的非常清楚,整个世界瞬间崩毁,没有预兆。我飘过了全世界,都没有任何的幸存者。人类应该是灭绝了啊,可是为什么会存在未来人?你们究竟来自什么时空?”

    “我们来自一万年以后。宿主,您在梦中看见的,是没有变数的常规末日。而您的出现就有了变数,那么人类就不会灭绝。因为你这个变数的存在,所以会延续下很多的火种。而在一万年前,也有人给过我们这样的变数!”

    李佑铭一惊:“你是说,你们一万年前也经历了末日?”

    “对!”

    “你们在一万年前,也有人拥有天空之城?”

    “对,我们的一万年前,也就是这个世界的三年后。也在人类绝望之时,出现了一个人,将大部分人都搬运进入了云之大陆。”

    轮回!

    李佑铭脑海里猛然蹦出了这么两个字。三年后,自己等人将要经历的事情。这些未来人在一万年前也经历过,如出一辙。而现在这个世界又到了末日爆发的节点,而一万年后的人们,便回来给一万年前的我们送来了云国。

    很复杂。

    但是细思极恐。这好像就是个周而复始的圆圈一样。

    聊了许久,李佑铭越聊越觉得心里沉甸甸的。

    看着热闹非凡的中转山和雨伞街工程,看看蓝色的天空白色的云,深吸一口气:“唉。”

结局:三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