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六章:复活术(1/2)
作者:星哥呵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很快,林队长身上刷起一道白光。

    “转职成功了?”方星问道。

    林队长有些激动的点了点头,说:“对啊,转职成功了,荆棘骑士!”

    “走,先陪我去买一下技能书,我们再去帮流年做任务。”

    说到这里,方星不由顿了顿,转过头问流年道,“怎么?天逆工会的人有联系你吗?”

    流年点了点头,“有,他们让我过去那边一下,把转职书给我,并且他们说,因为这件事给我们带来的骚扰,所以补偿我两本刺客类的技能书。”

    “那不错嘛!”方星眼前一亮,这既然是补偿的技能书,那么想必不会太垃圾,不然根本就拿不上台面。

    “是啊,真没有想到,他们居然会这么大方呢!”流年也是笑嘻嘻的说道。

    “好了,现在,额?等下!我接一个电话。”方星突然说道。

    方星看着面板上的好友通话,感叹道,“似乎好久没有和他联系过了。”

    “喂?纵横天下啊?干嘛呢?”

    “咳咳,那个夜星,我现在手里有几本技能书,牧师职业的,现在急需要出售,你要吗?”纵横天下说道。

    “多少!”方星眼前一亮,真是想什么来什么,刚在想技能需要更新,就有人要卖技能书,这个很是给力。

    “五十万!”

    “什么?”方星掏了掏耳朵,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多少?”

    “十万!”纵横天下有些尴尬的说道。

    方星的脸瞬间黑了下来,没好气的说道,“你是当我傻还是当我好骗?几个技能五十万?你以为是什么?”

    “不是的,夜星,我没坑你!”纵横天下赶紧解释道。

    “那你说说!”方星吸了一口气,平了一下心,换做是其他人,方星一定是直接翻脸,但是是纵横天下,方星还记得他的恩情,所以忍下心中的不平,准备听听纵横天下的说法。

    纵横天下赶紧解释道,“这个我绝对没有当你是冤大头,我这个价钱也算是公正的。”

    “哦?那你的意思就是几个技能书就有十万元喽?”方星有些好笑的说道,拜托,他是不会打游戏,是个游戏的菜鸟,但是,这不代表他笨,他以后还得继承方父的家业,怎么可能不清楚其中的得失。

    “是!”出乎方星意料,纵横天下居然说是。
一百零六章:复活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