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不放弃!(1/2)
作者:心成
    王阳明率领大部队向着大楼冲去,还没有到达战场,就听见一群争吵声,回头一看是熟人。

    “我让你们上,你们就上,啰里啰嗦的,一个个都怕事,那就等着被炸死吧!”李灵龟很是硬气,在一群二阶、三阶武者面前,很是强势。

    “哼!告诉你们,赵世熙就在这栋楼上你们不信,你看看!看看!那是什么?”肖瑾玉因为气愤,脸上扭曲的不成样子,整个脸铁青铁青的。

    对于大少爷的他,对这种无辜躺枪的事情很是生气,现在找到敌人,却没有人前面扛着,很是生气。

    对于一切掌握的肖瑾玉来说,无法忍受,要不是实在没人,或者说自己实力不够强,不然跟他们凭命了,或者转身就走了。

    但是,此刻,为了自己的小命,他不得不压下自己的火气,好说好话的让他们顶起来,目的干掉赵世熙,免的自己无辜死去。

    对于他这样的大少爷,低声下气都已经触碰了他的底线,但是,这些人不知好歹,死活就是不上前冲,让肖瑾玉气的骂娘。

    但是,今天这件事情发生得太突然他没有几个手下跟着,让肖瑾玉的怒气无处可放。

    看到王阳明又率领一群人,眼角眉毛挑了挑,感觉自己很是没有面子,不自觉地偏过头。

    “王阳明赶紧让你的人顶上去,妈的!这群废物中看不中用!”李灵龟看到王阳明率领一票人,立马换上笑脸,命令王阳明道。

    “我为什么听你的!”王阳明抬起头瞥了一眼李灵龟,很想知道他到底哪里来的勇气说出这句话。

    “你!”李灵龟杯王阳明的话噎住了,指着王阳明不知道说什么,嘴皮子动了动,最后什么都没有说

    “人要学会尊重!”王阳明撇了一眼李灵归,淡淡的说了一句话,随后回过头珍重的向后面的众人点点头。

    大家伙越来越离他们近了,必须当机立断。

    “我们拦截他们!”

    刷刷刷!

    后面站出十几个人,他们面无表情,双眼看了一眼最后的风景,相互之间点点头,算是打一个招呼。

    他们目无表情,早已看透生死,目标指向前面挡路的敌军。

    王阳明珍重的看了一眼他们,想把他们永远的记住,他知道他们此去可能在也会不来了。

    他们来此各地,为同一个目标献身,他们值得赞扬。

    王阳明眼中有种液体在流动,不敢再回头看他们,大步向前而去。

    啊!啊!啊!

    身后传来熟悉的惨叫声,王阳明心好像被人用刀子捅,一钝一钝的疼。

    所有人都不说话,大步响前冲去,他们不想让同伴用生命换来的时间浪费掉。

    “头!剩下的路靠你们了!”剩余的武者看到前面有敌人阻挡,自动的向前冲去,为他们开辟一条通往楼上的通道。

    轰轰轰!

    一阵惨烈的爆炸声,随后又悄无声息。

    他们与敌人同归于尽!

    轰隆隆!轰隆隆!轰隆隆!

    王阳明直往前冲,身后伴随着硝烟战火,这些赴生的武者,用自己的血肉之躯阻挡着敌军的进犯。

    “咳咳···你的敌人是我···咳咳!”一位只剩一条手臂的武者,伸出右手挡住敌军。回头看了一眼已消失在楼前的王阳明,咧开嘴,撤出一抹惨淡的笑容。

    “呵呵!”

    回光返照般的露出灿烂的笑容。

    “滚开!”敌军看到王阳明等人消失在楼梯口,整个人都处于暴动状态,岂能让一个残废挡住去了,一拳打飞。

    碰!

    然而他的拳头还没有打到,那位武者直挺挺得到下了,脸上浮现着灿烂地笑容,犹如太阳般阳光温暖。

    “该死!”

    敌军暗骂一声,转身向着王阳明等人追去。

    轰隆隆!轰隆隆!轰隆隆!
028 不放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