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奇迹?(1/2)
作者:心成
    王阳明走得小心翼翼,根据探子探测的道路,一步一步的向自己目标地走去,但是走着走着,王阳明眉头皱了起来,表情有点想不通。

    “到底怎么回事?”

    王阳明抬起头,看看天上消失的导弹、大炮、子弹等,有点想不通。

    “头,这是不是敌人的诡计?”李青松看着突然变好的天空,有点不确定道。

    “等一会!”王阳明压下有点浮躁的队伍,他也不明白,敌人很明确是想把海城炸个天翻地覆,但是现在这突然的停火,不知道是演哪一出。

    完全没有头绪的王阳明只能找最高指挥官了,不然凭他这点小脑袋还有点想不明白,不过他感觉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那位大少爷不像是这么容易放弃的人,一定是有他不得不放弃的原因,所以,王阳明没有丝毫忧虑拨通了那个电话。

    嘟嘟嘟!

    连线很长时间没有人接听,等着王阳明有点想挂断的时候,洛庆颜暴跳如雷的声音又传出来了。

    “给我查,在这指挥室里,那个叛徒将消息透露出去的?”洛庆颜拍着桌子拍拍直响,空气中充满着他愤怒的火苗,怒火想把叛徒撕碎。

    指挥室里,人人自危,一个个噤若寒蝉,斗王级实力的威压,让他们如大海上的小舟,随时覆灭。

    王阳明把万能机放得离自己远一点,避免洛上校的咆哮声震聋他的耳朵。

    “什么事情?”洛上校虽然还带着怒气,说话语气尽量平淡,但是实在太气愤,语气中还是带着强烈的火苗。

    “到···到底发什么什么事···”王阳明弱弱的问,对于军事情报,像他这样的普通人,应该不能多嘴的问,但是实在是心中痒痒,想知道,更何况这诡异的局面肯定与这叛徒有关。

    “该死的叛徒!”洛上校喝了一口茶水,压压自己心中的火气,扯扯嗓子,让自己不用感觉那么胸闷,这才缓缓倒来。

    原来军中根据王阳明这里的来的消息,顺藤摸瓜,寻找这位大少爷的藏身之处。军中的力量不是王阳明这种靠头脑推演,而是事实根据事情的发展推演,很快就锁定那位大少爷的位置。

    但是、但是,这个惊喜的消息还没有让大家兴奋的叫起来,叛徒,就把得到的消息告诉了那位大少爷。

    本来靠着这个消息,不费吹灰之力,就能活捉这位大少,而且也能完美的干掉那艘庞然大物,拯救海城百万人与水火之中。

    但就因为这个叛徒,让问题复杂化,那位大少爷要是狗急跳墙,使出同归于尽招数,那么······

    “不过,问题还没有到最后一步,那个叛徒获得消息是锁定在八个安全区域。”洛上校沉重的语气突然一转,给出一个让人欣喜的消息。

    呼!

    王阳明吐出一口浊气,要是,那位大少同归于尽,那他所有的口号、报仇,都将是一个笑话。

    “那,自然既然知道那位大少在哪里,为什么不直接抓捕他?”王阳明突然皱了皱眉头,想到问题关键,军方知道,他在那里,他干掉他,一切都就消失了,海城就得救了,为什么军中还阴气沉沉。

    虽然军方抓捕了他,自己报不了仇,但是敌人能绳之以法,那也爆了亡故在天堂的同胞、亲人。

    “主要是怕那位大少爷狗急跳墙,另外分散了也好抓捕他。”洛上校有点无力道。

    要是军方有强实力,那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抓捕他,解决海城之危,但是军方没有哪个强实力。

    “那八个区域?”王阳明不知道军方是不是真的确定,是不是跟他想的一样,但是他必须问一下,要是军方真的跟他一样,那么他也不会多此一举。

025 奇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