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群情激动!(1/2)
作者:心成
    哗啦啦!

    城防营的话,让躲在地下室的人着了魔、发了疯,不管不顾天空中的枪林弹火,一股风的向城外逃去。

    “该死!”洛庆颜看着突然大乱、失控的局面,不断安慰和安抚,但是吓破胆的人们,怎么能被他几句话安抚,不顾生死的向外冲去。

    他们早被ks级毁灭弹吓破了胆。

    洛庆颜无力的坐在椅子上,左手的活动活动自己衣领,合适的衣服这时候感觉有点窒息。

    “大少,我们是不是也要逃走。”李灵龟看着向外逃窜的人们,恨不得自己有四条腿,逃离这个地方。

    “该死!”肖大少向虚空中捶了一下拳,对于一切尽掌握在手中的肖大少来说,这失控的局面,让他不能忍。

    他不知道是不是逃跑,因为不知道这艘战舰的毁灭范围,要是毁灭一个星球,那就不用跑了,因为到哪里都是死,要是威力小,逃跑还有可能。

    阴沉着脸,阴晴不定。后面一群刚刚被李灵龟诱拐过来的人面面相觑的看着他,让他做出决定。

    他们有脑子,不像那些没脑子的人一样,听风就是雨。虽然他们也想逃跑,但是犹豫不定,因为不知道能否掏出毁灭范围,要是他们齐心合力干掉这个怪物,这不仅是活命,还有荣誉。

    活在底层的人们来说,这是他们翻身的最好就会。

    好出生,使用命搏来的!

    “你们想干什么去!像他们一样吗?”王阳明回过头,看有些人想转身逃跑,扰乱军心,直接呵斥道。

    他没有像洛庆颜那样颓废,没有想肖大少那样忧虑不定,而是直接呵斥。

    “就凭你们这断胳膊断腿,短短三分钟,你们能跑多远,能跑多远!”王阳明指着自己的逃兵,直接咆哮道。

    “坐下来还能拼着活命机会,逃跑!只有死路一条!”王阳明气势昂扬,掷地有声,声音洪亮的压过炮声、枪声。

    嘶!

    王阳明话语虽然稚嫩,但压倒指挥室所有人,让不自觉地倒吸一口凉气,心中大呼,这他妈牛人啊!

    在这军心大乱、人心不稳、一盘散沙的环境下,能冷静分析,取轻辟易,稳定军心,上将之才啊!

    “哥哥!”王小丫茫然的抬起头,看向四面八方,她好像听到自己哥哥的声音,疑惑的看向她父母。

    王父王母,也疑惑的皱眉看向屏幕上的上校--洛庆颜,好像他没有说话啊!

    “王阳明!”李灵龟茫然的看了看四周,而且特意扫了一眼王阳明,看他好想再训,难道我听幻觉了。

    或者真的是这废物在说话!

    哼哼!不可能,虽然那废物跟这上校有点关系,但是在这军情危急时刻,怎么可能跟他连线了,真是自欺欺人,幻听幻听。

    王阳明训完人,就迅速寻找那位大少的落脚点,或者从没有破坏的地方找到他的落脚点,必须立马找到地点,因为他们没有时间。

    三分钟内,他必须找到那位大少藏匿的位置,还有突破敌军有生力量的包围圈。

    敢用星际战舰作护卫,一定是个大人物。

    王阳明扫了一眼,没有被攻击的地方很多,虽然感觉全城攻击了,但是当拿到地图,还有很多地方没有被毁灭。

    地图上王阳明表满了所有没有被毁灭的区域,密密麻麻不下百来个。

    要从这密密麻麻区域找到那位大少的落脚地,实在如大海捞针,这还是知道,这首战舰是来接那位大少的,不然海城被毁灭只是时间问题。

    所以,王阳明的那个问题,是解决这场战争的突破口。

    “对啊!”躲在地下室的人,或者准备逃的人,突然被王阳明的话打醒了。听着那稚嫩的声音,心中五味杂陈。

    就连孩子明白的道理,我们怎么想不到,一瞬间大部分眼睛恢复了清明。

    “事件发生在南城这一带,向北逃去。”王阳明标出事件发生地,将南城以南后方的安全区域化掉,剩下还有三分之二的城,但是安全区域还是很多,七八十个还处处有余。

    “真是的!”王阳明捞捞烦躁的头。“到底在哪里?”感觉每个地方都藏着那位大少,又感觉这里不像。

    “咳咳!”王阳明在思考着那位大少的落脚点,两次被他弄尴尬的洛上校,这时候不得不出来组织残局。

    “亲爱的战友们、同志们、武者们,不要悲观、不要失去活的希望,我们还有机会。想必大家都知道为什么这个大家伙,不飞走,因为···”

    洛统领停了停语气,吸引还没有逃走或者即将逃走人们的注意力。

    看火候差不到,这才道。

    “因为他们要接走这位大少。”画面上立马出现一位二三十四岁的英俊少年,蓝眼睛、碧绿色的头发,波浪式的大长发随风张扬,很是帅气,嘴角轻轻翘起,眼睛斜瞪着,很是张扬和傲视群雄。

    一身合身的军装打扮,帅气而张扬,身体散漫的靠在战舰上,傲视的双眼藐视着天下人,一个以星河战舰为背景的男人。
022 群情激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