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找到目标!(1/2)
作者:心成
    “该死的!就那个废物居然收拢了这么多人,该死!”李灵龟看着王阳明不费吹灰之力就收了一两千人,心中妒忌在燃烧,眼中怒火在喷发。

    “就因为那废物第一个站出来吗?早知道我应该先站出来。”看王阳明一个命令下去,那些实力明显比王阳明高很多很多的人都唯他是命,胸腔中的妒忌在熊熊冉冉。

    “一群废物,有什么大不了的。”肖瑾玉幽暗阴冷的双眼扫了一眼趾高气扬的王阳明,眼底深处一丝妒忌燃烧而过,但口上不承认,他妒忌了,不屑一顾道。

    “少爷,我看这些人没有脑子,就少爷这实力、地位,不是随随便便就收一票人。”作为肖大少第一狗腿,立马领会肖大少的意思,谄媚着笑脸谄媚道。

    “恩!在这乱世,就算是废物也能挡一挡枪,有点用处,你就收点去吧!”肖大少高傲的抬起头,一副收他们高看他们一般,施舍般道。

    “得令!”狗腿李灵龟立马得令,一张胖脸笑成菊花,摇着尾巴挖墙脚去了,得意的双眼扫过王阳明,心中直呼,挖走你个废物的人,看你怎么狂。

    哈哈!

    李灵龟好像看到他挖掉王阳明的人,王阳明一个人孤零零站在那,自己身后一票狗腿,王阳明那菜绿色的脸色,想想不由自主的笑了。

    对于大战面前不齐心合力干掉敌人,而搞内部分裂的李灵龟,王阳明不知道,此刻对着自己手上的智能机狂呼狂呼,一遍又一遍的拨号,但是上校洛庆颜就是不接他的电话,让他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

    战场瞬息万变,一个信息决定着这场胜利的胜负,而为何出现这怪物的信息是决定这场胜利的关键。

    王阳明摸摸额头上的汗水,右手狂点着拨号键,但是一次又一次的没有人接听。

    抬起头,看着越来越接近地面的庞然大物,王阳明的心在狂跳。

    “快接啊!快接啊!快接啊!”

    他知道,要是不抢在这庞然大物落地之前抢到位置,干掉这怪物,整个海城,不不!是海城周围方圆几百里都将化为尘埃,一切生命都将毁灭。

    这庞然大物的从地面到跃迁必须有足够的能量,只有一条途径,ks级能量毁灭弹,ks级毁灭弹可以洞穿宇宙,打爆星球,是整个宇宙联盟都禁止的禁忌武器。

    问王阳明为什么这么肯定,这是他的直觉,不!这只是一个常识。

    这种庞然大物要想从地面达到跃迁速度,至少需要三到四分钟,有这些时间,地面上的人们早就将他打爆,特别是这大怪物就是一个固定的靶子,三分钟,不!一分钟就把他打爆,所以,想快速达到跃迁速度,只要使用这种禁忌武器。

    王阳明拳头紧紧握在一起,青筋怒目,握得太紧渗出血来。

    该死的!快接啊!快接!

    王阳明急得直跳脚,但是嘟嘟传来无人接听声,界面上还是一如既往的出现灰白界面。

    “紧急急报!检测到敌军战舰c12大型熔化炉高速运转!”

    70%

    80%

    90%

    100%

    110%

    ······

    每一秒敌军战舰熔化炉运转速度加快一分,办公室中的所有将军的心阴沉一分。

020 找到目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