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 关系着海城百万人性命的问题!(1/2)
作者:心成
    “明哥哥,你那里去?”紫韵从震惊中回过神看着越走越远的王阳明,呼喊道。

    “哥哥!外面凶险,你干什么去。”王小丫被自己哥哥的话震晕乎乎的听到紫韵的话,立马跑上去拉自己哥哥去了。

    “干掉那个怪物。”王阳明回过头,轻轻地笑了笑,给自己父母一个安慰的眼神,这才让自己妹妹不要追他。“还要劝我,我心已定。”

    “噗!”听到王阳明的大话李灵龟笑了出来,察觉周围人对他怒目而视,赶紧捂住自己的嘴,想在周围的人因为紫金堂的事情,站在王阳明的身后,他敢得罪这么多人,那是找死。

    “明哥哥,我跟你一起去。”紫韵知道,自己的明哥哥决定的事情,谁劝都不听,所以立马追了上去。

    “小姐!”大失颜面的紫金堂想劝自家小姐,但是被刚才的王阳明劈头盖脸的一顿骂,有点无脸面对紫韵。

    “该死!”心中把王阳明恨死了,但是他不敢动武,要是自己破坏了大事,那···结果不用想···

    只能眼睁睁看着紫韵追着王阳明而去。

    “小姐,万万不可意气用事。”老态聋肿的福伯不知何时出现在紫韵身后,一把拉住了紫韵小丫头,追出去的王小丫不知何时倒退而来。

    一脸惊异的王小丫,看着自己不往前跑,往后退的身体,眨巴眨朦胧的双眼,一脸懵逼。

    “该死!”刚刚以为是一个好机会的肖瑾玉,突然暗骂一声。

    心中大骂该死的老怪物坏他大事,知乎差点着了道。

    “真蠢!”对谋定而后动的肖大少来说,他忽略了这个老怪物,是不能忍的。

    “看来好好策划策划!”肖大少看了一眼隐藏在人群中的另一个老怪物,心中有算计了起来。

    “福伯,你就这样眼睁睁看着明哥哥送死吗?”紫韵大大的眼睛,噙满泪水,哭泣道。

    “吉人自有天相,他选的道,我们也帮不了。”福伯看了一眼消失的王阳明的身影,叹了一口气,对于这个永不放弃自己的少年,就算天赋很差,被别人说,还是一次一次的攀登,他是很赞同的,但······

    大家族的事情他说了也起不了作用,现在王阳明居然选择了一条,不畏强权、有话直说、说到做到的道,他还怎么拦。

    让他一辈子心灵蒙尘,碌碌无为一辈子,还是让他轰轰烈烈大干一场,这艰难的命题,就交给上天,让他评判去吧!

    他一个半步进棺材的人,不管年轻人的事情了。

    是的,王阳明觉醒了虚无缥缈的道,一个有些人一辈子都不可接触的道,虽然说大道三千,但是对于自由联盟的人来说,他们只有一条道--武道。

    但是王阳明在紫金堂的强势气势下,丹田里那静静的幽火突然疯狂旋转,高速的灵气漩涡突然打开身体内不知名的开关,让王阳明好像陷入了某个状态。

    说不清道不明。

    真是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由于对于自己丹田里突然多出一团幽火,对于这突然出现的某种状态,王阳明摇摇头,忘在脑后。

    王阳明这种轻易获得一条道,让那些一辈子苦苦寻找虚无缥缈的道人知道,不知道是不是扒他的皮,还是活煎了他。

    这一切都不管王阳明什么事情。

    走出幽暗的地下室,看着漫天导弹、炸弹、子弹,听着炮声、怪叫声、呼救声,还有导弹掀起的流沙等等,一切一切,在这个环境,王阳明不知为什么感觉好舒服,特别喜欢这样的环境。

    “啊!这个地方太适合我了。”

    换以前的王阳明这样的灾难面前,不知躲哪里去了,还敢在这里说风凉话,但是、但是,没有但是了。

    要是被人听到王阳明的话,肯定以为王阳明疯了,在这样的环境下,你还说太适合你了,不是疯了,还有什么。

    王阳明不是没脑子的冲进去,而是躲在一个倒地的屋檐下,王阳明看着天空中不断喷火蛇的怪物,摸摸下巴,静静的思考起来。

    “我也去!我也去!”

    “为死去的同胞报仇,义不容辞。”

    ······

    王阳明的举动感染了众人,一个个有血性的汉子站了起来,向外面走去。
018 关系着海城百万人性命的问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