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大话!(1/2)
作者:心成
    “啊!啊!”

    “怎···怎么是我···”

    在危险到达额头前,王阳明作为武者的警觉才反应过来,双眼清晰倒映着螺旋式的子弹影子,身体想推开自己身边的王小丫,但颤抖的身体,使不出一丝一毫力气,眼睁睁看着看着子弹射向自己的额头。

    “怎么···怎么是我···”

    突然,王阳明身前不知何时站了一个人,正好挡在王阳明身前。

    噗!

    一枪爆头!

    少年睁着大大的眼睛,挣扎着说了一句,双眼倒映着王阳明苍白无力的双眼,直挺挺地倒在王阳明面前。

    “我···我···”王阳明挣扎着想说什么,但是嗓子像是被什么卡住了,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他以为自己已经死过一次,早已看淡生死,但是,突然发现,他错了,在面临真正的生死,他居然害怕了,颤抖了。

    一双腿好像灌了铅,重若千斤,抬也抬不起,颤抖的双手,比手无缚鸡之力的书生都不如,苍白无力的身体,好像一位行将就木的老人。

    “啊!”王小丫回头一看到倒在血泊中的人,吓的脸色惨白惨白的,跳起来扑在王阳明怀中,再也不敢抬起来。

    武者,早已看淡生死,但谁能真正的能看淡生死,特别是初出茅庐的菜鸟。

    “哈哈!哈哈!废物就是废物。”亲眼目睹王阳明胆小如鼠一幕的李灵龟,得意地笑了出来,本来对神秘莫测的王阳明他持一个谨慎态度。第一次见面,他随意欺负王阳明;第二次见面,王阳明在十万人面前让他下跪;再一次见面,王阳明就已经让海城福殿主笑脸相迎。

    以为王阳明得了神助,要不是肖大少强要求,他都不敢面对王阳明了,打算以后有多远就躲多远,但是看到王阳明刚才的怂样,王阳明神秘的光环迅速消失无影无踪。

    心中暗骂自己,自己吓自己。王阳明只是踩了****运,钓上了军方,但是废物就是废物,傍上再大的大款,都改变不了,他废物的命运。

    作为一个武者,在面临危险躲都躲不过去,不不!这样说抬举他了,应该是怕了,居然怂了。

    “找死!”王阳明很气愤,是对自己的软弱气愤,还是对李灵龟得意的笑容刺激了他,站起身来,双目怒瞪着李灵龟,咬牙道。

    “哼!这种废物来一沓也不够我一手指头解决。”李灵龟轻蔑的眼神蔑视了一眼王阳明,高高在上道。

    他又回到了以前高高在上,蔑视他人的气势,目无他人。

    “哼!我虽怕死,但是解决你这种人渣,分分钟了事。”王阳明感觉自己以前是否太软弱,不然面对生死的时候居然害怕了,所以他抛弃以前的河水不犯井水的原则,强势回应道。

    “哈哈!”李灵龟仰头,轻蔑笑了,对于怕死、软弱的王阳明无情的嘲讽。“你这种人作为武者是对所有武者的侮辱。”李灵龟低下头,俯视王阳明,沉声道。

    “哈哈!怕死就是有辱武者,哈哈!你不要侮辱武者这个称号!”王阳明狂放气势,一扫以前的唯唯诺诺,见人让三分的态度。

    “哼!垃圾就是垃圾,不以为耻反以为荣,你这种人已经无药可救。”李灵龟仰起头,不看王阳明,不屑与王阳明这种人为伍。
016 大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