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战争!与生命无关!只分胜负!(1/2)
作者:心成
    在海城上空上演着一场现代科技对战上古怪兽。一艘星际战舰对战着无数暴龙、大地之熊、森林之王等。

    星河帝国,斗魂觉醒以现代科技为主,比如,枪炮、战舰等;自由联盟,斗魂觉醒以上古怪兽为主,如,恐龙、暴龙、虎狮等。

    星河帝国,以远程打击主宰战场,自由联盟,以近战无敌远名星际,谁轻谁劣,因人而论。

    在陇海上空的星际战舰,是星河帝国初生态c级主战航母,重达432万吨,载重1千万吨,自由航行速度每秒1333米,跃迁速度5g光速。

    翼展3200米、长4000米,高325米,舰身采用鲸鱼式流线型设计,在陇海上空,遮天蔽日,遮挡了日月的光芒,也掩盖了陇海的灯火,高空看去,海城渺小的就像蚂蚁,是一艘真正的星空霸主,一艘漂浮在太空中的浮岛。

    携带50组50联动洲际导弹,20组20联动星际导弹,10组四联动c级能量弹,3组2联动c级高维度抛光弹,1000组拦截弹,3000枚大炮,100枚五灵炮,枪支弹药无数,一枚主炮。

    可服役35000现役军队,10万后勤部队。

    舰身采用高密度硅化兽金化合物度化而成,一般子弹大炮、导弹对它造不成任何伤害,只有太空怪兽的利瓜才可以撕裂它的防御,被称为人类最强防御之盾。

    “该死!是谁把它放进来的?”上校洛庆颜指挥部下紧急拦截这庞然大物,另一边口中骂骂咧咧,对于谁不负责任放进这么恐怖的怪兽,他恨透了。

    “最好不要让老子知道是谁放进来了的,不然,老子非扒了你的皮。”上校洛庆颜络腮胡子一撬,蒲扇大的手掌一拍桌子,这个桌子四分五裂,匪气一漏,凶狠的双眼扫视着地图,巡视者如何解决这庞然大物,怒吼道。

    对于不负责任,毁灭他家园的家伙,他恨透了,恨不得把他的皮喝他的血。

    “该死的!你们城防营干什么了?没有发现你们脱离大部队了吗?还不快快顶住右翼。”洛庆颜看着拖拖拉拉不想上前线的城防营怒吼道。

    作为自由联盟最落后的星球,地球本来就没有多少防御体系,只有准备一些平常的防御地球怪兽的冲城,没想到突然来了星河帝国的战争怪兽,一点防御都没有。

    要不是祭祖而来的人,地球,在这庞然大物面前,分分钟被毁灭。

    看着生命在无情的吞噬,洛庆颜的心在滴血,特别是这里是他的家园,是他的同胞。一个个还没有长大的孩子,没有绽放他的荣光,就在这无情的战火中葬送了了他幼小的生命,更加的愤怒。

    “一营、二营放弃空中打击,成尖刀行突破敌军火力范围,攻占敌军左前翼。武者联盟、斗魂殿为他们提供火力掩护,其他组织加大火力阻挡敌军的火力。”

    洛庆颜死死盯着眼前的庞然大物,双眉紧紧地蹙在一起,任何一条命令决定着海城百万人的生死,他不得不慎重,拳头握了又握,最后咬牙下了命令。

    “收到!”

    “收到!”

    “收到!”

    ······

    “城防营,请求支援!敌军火力过猛,我军伤亡过大。”

    “第一营,请求支援!敌军火力过猛,我军伤亡过大。”

    “第三营,请求支援!我军只有一大队!”

    “狩猎联盟,请求空中支援!”

    “斗魂殿,请求弹药支持!”

    然战斗还没有持续一分钟,求援声此起彼伏。

    ······

    陇海城的任何组织、联盟虽然同一时间出现拦截庞然大物,但是因为对于突然出现的怪物一点准备都没有,另一个因为陇海城的武力过低,无法正面对战星河帝国的星际战舰,参战还没有过一分钟,死亡就过半。

    “该死的!给我坚持!坚持!援军三分钟后达到!三分钟!只要坚持三分钟。”上校洛庆颜看着被战火吞灭的部队,怒吼道。

    三分钟!

    然而对于每一分每一秒过得度日如年的战斗部队来说,三分钟太长,太长······

    轰隆隆!轰隆隆!轰隆隆!

    导弹像过年下饺子似的在倾斜,炮弹如蚂蚁一般在落下,子弹密密麻麻,犹如大雨在倾盆。

    枪声、炮声,掩盖了海城的哭声、喊声、求救声。

015 战争!与生命无关!只分胜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