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 战争怪兽!星际战舰!(1/2)
作者:心成
    一阵天旋地动,整个大楼也摇摇欲坠,大楼中所有的物件东倒西歪,像是地震一般。

    “怎么回事?”

    “发生了什么事?”

    “啊!啊!”

    “呜呜!呜呜!妈妈!妈妈······”

    “你踏着我的脚了。”

    一阵天旋地转后,大厅中乱成一锅粥,胡乱的逃跑人,吓得晕过去的人,小孩哭声,大人的叫喊声。

    整个海城瞬间进入人间地狱。

    炮声,枪声,掺杂着哭喊声,整个海城就如陷入末日。

    “怎么回事?”王阳明扶住石柱,稳住自己的身体,刚才的猛然的摇晃让他没有一丝准备,整个人摔了出去。

    刚才的晃动,像是七级地震震中心发生一般。

    猛烈而迅速,没有丝毫的准备,让所有人摔了出去。

    王阳明抬起头就看到洛统领稳稳的坐在那里,刚才的变故好像对他没有一丝一毫的影响,此时他已完全进入作战状态。

    “该死!谁把星河帝国的人放进来了?”洛统领络腮胡子翘了起来,浓厚的双眉紧紧的皱在一起,右手捂摸着左右的大拇指,那里曾经被星河帝国的士兵打中过。

    有条不乱的下达命令后,有紧急向上级通电。

    “0!1!0!1!这里是银河域太阳系地球第七作战部,请求上级封锁太阳系内所有跃迁通道!请求上级封锁太阳系内所有跃迁通道!请求上级封锁太阳系内所有跃迁通道!”

    “01!01!收到!收到!”

    “这里是地球海城!突发状况!星河帝国的初生态星际战舰出现在海城,请求上级封锁太阳系内所有跃迁通道,地球作战部第七站队上校指挥官洛庆颜报告!”

    “0101!收到收到!这里是银河域第八指挥部上将青木崖,十分钟后,彻底封锁太阳系内所有跃迁通道。”

    “上校洛庆颜收到!”

    啪!

    洛统领像上将立正敬礼,然后关闭,立马向事发地奔去。

    “你立马保护自己家人,让他们躲在地下室,千万不要出来。”洛统领一脚踢开窗子,身子向外奔去,看有点吓晕的王阳明突然吼道。

    “该死!”洛统领的吼声,立马惊醒了浑浑噩噩的王阳明。

    没有经过大阵仗的王阳明被突然的天昏地转搞的分不清东南西北,迷糊不清,洛统领的吼声如梦初醒,暗骂一声,立马向三楼跑去。

    幸好三楼不是二楼那样有包间,不然王阳明不知道怎么着。

    三楼真个楼层是空着的,整个三楼是一个房间,让王阳明的目力所能及,就看到自己父母亲哄着被吓傻的王小丫。

    “爸!妈!”王阳明赶紧跑过去。

    “儿子,你没事就好。”王父是经过大阵仗的人,对这种突发状况习以为常,满条斯文的吃了一口鲍鱼,回头望了一下后怕的王阳明,擦擦嘴,淡淡说道。

    “爸妈!都啥时候了,你还悠闲地吃!”王阳明看着不急不火的父母亲,一阵火大,外面都打生打死,他们居然还有心情吃饭,真不知道怎么说他们。

    特别是刚才惊魂一瞥,看见那个大家伙,那可是全身上下冒火的大家伙。

    全长大约在五十米左右,宽度十五六米,全身漆黑的钢板浇筑而成,全身上下散发着冰冷的气息,无情的火力在吞噬着生命,自己父母,不不!三楼大部分人很是安定,满条斯文的吃着,好像谁表现急切是有侮辱人的地位。

    “该死!”他不知道说这些人是愚蠢还是白痴!还有自己的父母。

    “赶紧走!”王阳明一把拉起自己的父母,大力拽着他们想楼下跑去。

    “跑什么啊!不就是怪物进城吗?有什么大不了的。”一位大腹便便的成功人士,很是潇洒的摇了摇自己手中高脚酒杯中的金黄色葡萄酒,嗤笑道。

    “真是丢人!”一位穿着暴露,整个双峰都快露出来的妖娆女郎,咬了咬妖孽的红唇,不屑的撇撇嘴道。

    火热的红唇顿时吸引了许多人的注目,哪位女郎很自豪的挺了挺傲人的资本,一瞬间又吸引了更多人的注目。

    妈的智障!

    王阳明心里大骂一句,拽着自己父母赶紧消失在这里,实在是那怪兽其实是真的怪兽,是钢铁洪流,生命绞肉机。
014 战争怪兽!星际战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