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宇宙好可怕(1/2)
作者:心成
    “走吧!跟我来,我有话跟你说。”洛统领看跟屁虫福殿主走了,对王阳明很是严肃,口气不容置疑道。

    王阳明回头看看一脸紧张,还处于刚才他痛快的生死决斗了的妹妹,有点不舍,让她这时候担心。

    “让你家人一起在三楼吃一顿吧!我就说几句。”洛统领感觉自己有点严肃过头了,特别吓到王小丫,语气又缓和道。作为一个将领,表情一严肃,那千军万马的气势不怒自威,铁血气质展露无遗。

    “谢谢!”王阳明真情感谢洛统领,作为一个将领,这样对他,实在让他受宠若惊,特别是全场那么多组织,都弃他如草芥,但洛统领不仅看好他,而且给他b级顶级配置,让他成为人上人。

    说洛统领对他有再造之恩都不为过。

    “走吧!”洛统领点了一个兵,带着王小丫走了。

    来到一间比较隐蔽的房间,洛统领很有军人气质,浓眉大眼,身如标杆,岿然不动,全身上下撒发着铁血气息,方方正正的坐了下来,腰板挺的很直。

    额!王阳明一脸尴尬的不知道如何做,像洛统领这样很有军人的气质,挺拔的腰杆,他实在做不到,照猫画虎了半天,还是不得要领。

    “随意坐吧!”洛统领王阳明扭扭捏捏,不伦不类的坐姿很是无语。

    听到洛统领的话,王阳明如释重负,长出一口气,全身紧绷的神经,也慢慢撒开,担任还是挺了挺胸膛,让自己看起来像个样子,怎么说都是自己的大老板,不能失了脸面,对不起洛统领对自己的照顾。

    “咳!”洛统领重重的咳了一声,吸引了王阳明的注意,让王阳明打起精神,现在可能解释他为什么被洛统领看中了。

    “知道我为什么看好你吗?就算你没有觉醒斗魂,我依然看好你?”

    果然洛统领一开口,就是王阳明所想。

    洛统领对王阳明的生死决斗,没有说什么,权当做历练,军人都是经过千死万难,现在只当是练兵,看看王阳明的水平,到底能达到什么高度。

    顿了顿,语气平缓道,洛统领本来想是叙旧式的开场,但是他军人的性质,以严肃,那就是死板,强硬的态度,所以这次说话,有点不伦不类了。

    强不强,硬不硬,搞笑却死板。

    王阳明头像拨浪鼓老实的摇摇头,像是小学生接受老师的批评,头低的很低,老师问话他大话,老师不说,他就是哑巴。

    双手靠在黑色裤腿上,整个身体很是紧绷,像是拉满的弓随时发射出去。

    半天也没有再传来声音王阳明抬起头一看,洛统领那双睿智的双眼看着他,沉默良久王阳明很不确定的诺诺道。

    “是不是,我肚子里的那团幽火。”

    “是的!”说道这里洛统领坚毅,宁死不屈的脸上闪过一丝遗憾,站起身来,背着双手,叹了一口气,望着身前的窗外,轻轻的道。

    “听说过凤九天吗?”洛统领看着窗外的夜色,没头没尾说了这么一句。

    “火凤凰!”王阳明听到凤九天,激动地跳了起来,兴奋道。

    “你知道?”

    “恩恩!她是我偶像啊!十六岁前默默无闻,十六岁后一朝崛起,在一年一度的群雄武道会,打遍下院、上院、战神园、至尊林,一击败退被称为武者至尊境第一人,一战成名,十八岁突破大武师,成就史上最年轻的斗灵。

    20岁以斗灵之身打败上一代第一人,22岁纵横万族,杀海族,挑龙族,如今25岁成就斗皇,在天牢上人过千招而丝毫不落下风。天牢上人,有斗宗实力,一人有开宗立派,开创千秋基业的强大存在。有句传言,火凤出,群雄避,无人可与其争锋······”

    说道火凤凰王阳明兴奋地手舞足蹈,如数加州的说道,恨不得化身成为她。

    如果说战老爷子是神话,那么凤九天就是传奇,一个可以跟战老爷子相提并弄的人物。

    每一个有志在武道上有成就的人,都以她作为偶像,屋子里贴满她的相片,格言上用的是她的警句,励志上,以她为偶像。

    她就是活着的传奇,是下一个战老爷子,拼价值高,无所人能及。

    “咳!”作为一个活了五十多岁的人,现在还处在斗灵的洛统领来说,人家小娃娃20岁就追上了他的进度,让他汗颜,脸色不好,就打断了滔滔不绝的王阳明。

    “她以前是我们军方的。”背过身淡淡的说道。这本来是荣耀,但是此刻······

    “额!”王阳明一刹那喉咙都塞,不知道怎么说。

    “她与你有点相似,不过她有斗魂。”话又回到起点,有这样一位传奇,王阳明这点资源就不足为奇。

    但话又说回来,有这样一位传奇,为什么没有成为军方的人。

    “她的来的是用她的话来说,是火凤,是凤凰真火进过不知道多少年凝结而成的火属性幽火,是上天赐给有缘人的礼物。

    可锤体,可炼魂,我们也不知道还有什么作用,但是有一点,她特别能吃,一个是火属性天才地宝,一个疗伤丹药。今天我看到你,我才知道,这幽火肉体不强,将无法寄存,也知道她为什么需要海量的资源了。”

    哎!洛统领抬起头看看苍天,叹了一几口气。
013 宇宙好可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