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生死决斗!(1/2)
作者:心成
    十分钟过后。

    “来···妹妹!尝···尝!听说火灵翅口感不仅好,而···而且据说有美白嫩肤的作用,来···来多吃点。”王阳明嘴里吃着熊掌,左手拿着火灵翅,右手一颗龙蛋,左手向自己妹妹手里塞,口里有点含糊不清道。

    包厢中场面有点诡异,王阳明兄妹两是大吃大喝,大口朵颐,而周围一群流口水的。

    刚才走廊中听到李灵龟牛逼哄哄的,这不进来三个想瞻仰瞻仰,巴结巴结,但是、但是,主人没来他们也不好张口吃,只能看着。

    王阳明兄妹两个不管这套,上菜就是吃,一双筷子就没有停过,好像是几天没吃饿疯了的疯子,狼吞虎咽,大抢特抢,深怕别人抢去。

    “该死!”李灵龟心在滴血,胸中火在烧,脑袋上青筋暴怒,细细的眉毛在脑袋上蹦出去,看着几乎空盘的盘子,眼中怒火在燃烧。

    那可是上万,不不!上十万的消费,就算他,也没有吃过,王阳明兄妹居然···居然···

    双拳握了又松,松了又握,来来回回好多次。

    莉莉吓得已经惊若寒蝉,整个人被李灵龟撒发的恐怖气息吓的白眼了,脑袋陷入无限的噩梦中,因为王阳明兄妹太狠了,当着李灵龟的面再打他的脸,她看死人一样看着王阳明兄妹,但是她也躲不过去。

    秋后算账也有她的份,是她把这两人请进来的,罪魁祸首是她,现在把王小丫诅咒了几百次了。

    “你们吃啊!这么客气干什么,李灵龟李大少,那可是能跟斗魂殿福殿主一起去吃,怎们可能看上这些,他们是吃大餐的,这只当给我们尝尝鲜的口味菜,对吧!李大少!”王阳明看着餐桌上剩下不多的菜肴,剔着牙,腆着胀的不能在吃的肚子,很是客气的邀请周围的人一起开吃,最后还送上一次漂亮的补刀,赞美一下伟大的李灵龟,李大少。

    “该死!”愤怒的李大少双眼能滴出水来,阴沉着脸,比乌云还靑,整个肺都快炸了,愤怒的双眼瞪着王阳明,恨不得撕碎王阳明。

    他知道王阳明这是挑事,但是他必须忍,他必须等肖瑾玉,不然肖瑾玉带人来了,自己这儿没地方了,这尴尬事小,惹怒了斗魂殿,他吃不了兜着走。

    进来的三人看着诡异的场面,不知道如何接话,虽然他们看王阳明兄妹穿着不是很好,可以说是破烂,但是敢在这里大闹,那是有底气的,他们招惹不起。

    今天可是一个大日子,一飞冲天的人都在这里庆祝,他们也把不准王阳明是不是今天的幸运儿,只能低着头,当做没看见,心里大骂自己白痴,没事找事。

    “很好吃的,你们尝尝。”王阳明说着推了推被自己加了几筷子素菜,很是客气道。

    王阳明是不嫌事小,对李灵龟愤怒的气息视若无物,很是像主人一般,招呼客人。

    “哥哥!是不是有点过了。”王小丫吃的时候不知道事情大条,现在看愤怒的李灵龟,有点后怕,缩缩脖子,像是鸵鸟,拉了拉王阳明的胳膊,瞪着朦胧的大眼睛盯着李灵龟,深怕李灵龟突然暴起,悄悄的说道。

    “呵呵!没事。”王阳明安安自己妹妹的手,语气很是轻松道。

    如果昨晚他杀死李灵龟是悲伤后的怒火,刚才他看到肖瑾玉后,他就知道有些事情不是那么简单,肖瑾玉有亡他之心,他知道躲不过,只有以牙还牙,一强横的实力镇压李灵龟,通过李灵龟达到敲山震虎之效。

    叮铃铃!

    李灵龟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到肖大少的回电。

    本来阴沉的脸,也瞬间变换成笑脸,堆满了讨好的表情,刚才愤怒的表情好像是画上去的,说消失就消失。

    得意一笑,他自己收拾王阳明有点把握不住,虽然他实力现在达到准武者实力,但是王阳明在自家少爷一团灵火之下不死,而且实力提升,让他更加把握不住,不知道王阳明的底牌,随意他不敢动。

    但是肖大少,武者四段的存在,那是完全碾压王阳明,大仇得报在眼前,岂能不高兴。

    然而,兴奋还没有爬满脸上,就浇了一盆凉水。

    “肖少,你到了吗?”李灵龟谄媚道。“我这就接你去。”起身屁颠屁颠下楼接肖瑾玉。

    “不用了,我不来了。”肖瑾玉阴沉脸,语气不善道。

    “什···什么···”

    “哼!我的话你怀疑吗?”肖瑾玉本来说话语气很是生气,听到李灵龟居然质疑他,语气冷了下来。

    “不不!大少,我···我···只是···只是···”李灵龟只是了半天,也找不出一个好的借口,作为狗腿子,怎么能质疑自己主子,那不是找死吗?

    “哈哈!”看着李灵龟那狗奴才像,满头大汗的样子,栏杆外的王阳明再也忍不住笑了出来。

    “你!找死。”气愤的李灵龟这十多分钟都在忍耐,忍耐,现在听到王阳明的笑声,好像是十几万人在嘲笑他,让他愤怒无边。

    坚硬的拳头浮着淡青色的斗魂,全身上下也被大青色的斗魂覆盖,远远看去像是青松包裹的粽子,愤怒的双燕盯着王阳明。

    “怕死你不成!”成功激怒李灵龟的王阳明,踏前一步,剑眉一掀,身体如石柱,很是强势道。

    “哼!我要跟你决斗。”看着如柱子一般的王阳明,李灵龟感觉自己像愤怒的一只小鸟,气势好弱,所以他踏步向前,很是强势回敬道。

    “哼!求之不得。”王阳明一挥袖,双手背在身后,挺拔的身体傲视着李灵龟,像强者一般碾压一切。

    “划下道来。”王阳明气势上继续碾压李灵龟,踏步向前一步,逼退李灵龟,很是强势道。

    王阳明、李灵龟两人之间,无形间的在交锋,但是李灵龟在刚开始就输给王阳明,愤怒冲昏头的他,气势早有准备的王阳明的一击就退。

    “三···三天后···”王阳明强势的态度,蛮横的像是目空一切的气势,吓到了李灵龟,作为一个靠智商、双眼活天下的李灵龟,对王阳明的眼神很是熟悉,因为熟悉,所以害怕,气势上瞬间弱了好几分,说话都有点结巴了。

012 生死决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