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痛宰冤大头!(2/2)
作者:心成
    他恨不得杀了李灵龟,但是城中禁止杀戮,斗争可以,但不能打死,现在他想弄死李灵龟,是不可能的,只要压下这口恶气,等有机会至于他死地。

    收点利息,有打草惊蛇之势,要弄就一下子弄死他,给他致命一击。

    早上王阳明不懂,但是经过董彪的人生经历,让王阳明懂了,所以王阳明压下自己的杀意,自己一时痛快而直至自己家人于死地。

    “呵呵!我是怕你们这些没见过市面的乡巴佬影响我的用餐。”李灵龟杀意灼灼的看着王阳明,但是也没有动手。

    特别是王阳明下午那一巴掌,将他在十万人面前丢脸,让他很不杀死王阳明,但是看着面貌一新的王阳明,莉莉可能不知道,用过洗髓丹的李灵龟怎么不知道,王阳明用了洗髓丹,但王阳明实力不够清楚的了解,他也不好先动手。

    不能动手,只能在言语上交锋了。

    “是吗?”王阳明眼神扫过桌上没有一样菜碟,只有几个空茶杯,眼神轻轻一笑。“李公子食欲真是太别啊!呵呵!长见识了。”

    “哼!服务员上菜!”李灵龟感觉自己大失颜面,大声叫嚷道。以声音的高低显示他的阔绰。

    “笼蒸大虾!金针鲍鱼!麻辣香菇!······再来一份火蛇翼。”李灵龟看着一个个数字后面的0,为了不让王阳明小看他,咬咬牙,又叫了一份三阶火蛇肉,这一顿不下于1万地球币,让他很是肉疼,但是为了看到王阳明的猪肝色脸,李灵龟咬牙认了。

    “李公子,人家王阳明王公子可是获得军方b级顶级配置的人物,你怎么冷落人家?”莉莉这时候凑到李灵龟大腿上,用她那饱满的胸脯蹭了蹭李灵龟的胳膊,笑盈盈道。

    “什么?”李灵龟吓得跳了起来。他只是获得c级配置,一年也就50万地球币,没想到王阳明居然是b级,这事实在吓到他了。

    看了一眼王阳明嗤笑的看着他,想说什么又憋回去了,脸色涨的紫红。

    莉莉没想到自己说错话了,吓到自己的大款,赶紧悄悄地讲事情原原本本的告诉李灵龟,眼神还有意无意扫到王小丫,嘴角轻轻掀起,嘲笑着看着王阳明兄妹。

    “哦!”李灵龟点点头,表示明白了,整了整刚才自己冷乱的身子,端正身体,看起来像是富家大少,端起一杯茶,吹一口气,用茶盖扫一扫茶叶,轻轻抿一口,身体也有意的躺了下去。

    莉莉很是识趣的给李灵龟捶捶腿,让李灵龟有种大少爷的样子。

    “原来王公子是b级顶级配置啊!失敬失敬!”李灵龟懒洋洋没有起身,眼皮也没有太,皮笑肉不笑的给王阳明拱了拱手,直接将王阳明藐视了。

    “真是小的眼拙,得罪得罪!来给王公子上一盘太空蚁!”李灵龟赔罪的给王阳明兄妹上了一盘太空蚁。

    太空蚁,顾名思义,就是太空中的蚂蚁,跟地球上的蚂蚁没什么区别,不过他们只是在太空中罢了!上这一盘这,完全是侮辱王阳明兄妹是蝼蚁,跟蚂蚱似的别蹦跶。

    “服务员!上两盘熊掌,两份龙蛋,双份火灵翅!”王阳明无视李灵龟的挑衅,淡淡的说道。

    “你!”

    “怎么?,李大少付不起,那账我结。”王阳明喝喝茶,淡淡道。

    “哼!这点钱本少出得起。”

    “哈哈!那再好不过了。来来!感谢感谢李大少的慷慨!”王阳明看着李灵龟肉疼的表情,拉拉自己笑开花的妹妹,用茶很随意的敬了敬李灵龟。

    该死!李灵龟知道他被王阳明耍了,但是这个亏他必须吃下去,不然转身跑了,自己这一辈子的名声毁了。

    “呵呵!”王阳明看着冤大头,特别是自己仇人,那一副苦大仇恨,特别是拿他没办法的样子,乐呵呵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