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变化(1/2)
作者:心成
    “轰!”

    “好强!”

    王阳明一拳打出,感觉身体轻如燕,拳势如猛虎出山,一拳打出音爆。

    -836

    嘶!

    看看眼前的数字,王阳明有点不相信,实在是下午他的拳力只打到600多kg,现在不到四个时间,就打出836kg的惊人数字,

    昨天他还为能否通过今天的测试而努力中,现在他都快达到准武者的实力,一天不到的时间,他从一个缚鸡之力到现在的标准武徒后期,让那些修炼了几年的人知道,王阳明这一天突破这么多,他们想死的心可能有吧。

    王阳明摸摸自己的肚子,哪里有一团幽火泛着幽幽火光,幽静但很神秘。“太强了。”王阳明紧紧握握拳头,感觉着自己全身上下充满力量,诺诺自语道。

    今天他加入华夏武极学院,董彪就把他一生所学和几十代人流传下来的传承,一股脑扔给了王阳明。

    现在的学习不像以前那样死记硬背,直接是智能脑域传送,所有的武功招式清晰明了,就如进了3d大电影院,让人身临其境,亲身感受武功招式的发力、发劲,如果还有不理解的地方,还能重复播放,让你对这招式完全掌控、熟练。

    实在是省略了时间和精力,是人类发展的又一大利器。

    所有武功招式,几个小时熟练掌握。

    特别是这种智能传送还能体会别人没有体会过的另一大利器,感受传送者的人生经历。

    这种身临其境的感受,让接受者摆脱无经验、无见识、无基础的三无状态,让本身瞬间有一种我是宗师的感觉。

    但是,有利必有弊,

    要是走不出自己的道路,那一辈子只能成为传承者的傀儡,一辈子超越不了,实力也不会太高。

    就比如一部现实题材小说,从主角小小的成长到最后的强大,套路很清晰,节奏也是很清晰,模仿者千千万万,但是成功者有几人。

    模仿,一辈子走不出自己的节奏,一辈子就完了,所以没有一个强大的心,没有坚韧不拔的性格,这种传输很少人接受,但是王阳明对自己很是自信,接受这一传承。

    他对自己肚子里这团火很是自信。

    虽然这团火对自己的身体损伤很大,但是对于实力的提升实在是无话可说。

    他身体种这团幽火,就像是火炉炙烤着他的身体,没有很强的耐抗性,就被淘汰,细胞损伤越多,实力成倍增加。

    此刻他实力的提升,那是进过生死炙烤,那种钻心的炙烤,想到那个滋味,王阳明不自觉的打个冷颤,实在不想再接受。

    王阳明今夜服了一颗洗髓丹,是每一位通过考核的人员,一人一粒,洗髓丹,顾名思义洗调身体、净化血脉。

    王阳明勃勃班泽的身体,储存着无数无用的有害细胞,正好通过这枚洗髓丹,彻底清洗一遍自己的身体。

    上了无数他厕所,洗了不知多少次,王阳明终于焕然一息。

    一米五不到身高,在平均身高在1.8米的人类身高中,算最低的了,以前干瘦的面部,现在很是红润像是少女的皮肤,光滑有弹性,白嫩白嫩的。

    瘦弱的身体,现在也有骨架感,要是有套合身的西装,王阳明看起来也像是一个成功的人士。

    身上撒发的气质,以前虽然很是坚强,但是骨子里的自卑,让他很是不自信,见人有意躲闪。现在,威视敝人,特别是那双眼睛,如剑眸,一扫之间,像是宝剑出鞘,锐气杀人。

    王阳明看着镜子中气势十足的自己,咧嘴傻笑一声。“嘿嘿!”

009 变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