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时代变了(1/2)
作者:心成
    没出门,王阳明就将b级顶级配置告诉了自己的父亲,王中豪听了很是不信,对他追问了好几次,王阳明很是大声,自豪的告诉了父亲,这是真的,就连她母亲听到这个消息都惊讶不已,很是不接受这个现实。

    不过还是自己妹妹拍手称快,让王阳明有点自豪感了,找到了一个认同的人。

    “不愧是我妹妹。”王阳明低下头看了看手中的星能手机,嘴角裂到耳根,傻傻的笑了笑。作为庆祝,王阳明跟家里商量好了,在海城最好的饭店大吃一顿,让妹妹在电话里又蹦又跳。

    “呵呵!”

    虽然这份喜悦没办法给别人分享,但是有自家人也够了。

    “无双少爷,来我们学校,我们学校提供最强大的师资力量,最顶级的医疗团队,宇宙最好的训练室,只要你点头,海城最好的独立别墅就送给你。”

    “无双少爷,我们清大学院是地球上最强大,最负盛名的学校,我们学校走出11位议员,1.3亿武者,其中达到九阶巅峰的高达33位,无双少爷,没有什么学院跟我们学院媲美的,只要你答应,我们院长答应你一个合理的要求。”

    “无双少爷,我们哈弗学院走出3372位政院,472位星际大阀,10万多位家主,无双少爷,只要你加入我们,这些所有的政院,财阀,家主都给你提供便利。”

    “无双少爷,我们牛津大学,科技享誉宇宙,是宇宙实力等级划分者,星际战舰纵横宇宙,无双少爷,只要你加入我们牛津大学,我们愿送出b级星际战舰。”

    “无双少爷,我们是星际卡普大学,我们斗魂武技,享誉整个宇宙,就连战老爷子,也是用我们的至尊技--四季如春,无双少爷,只要你加入我们,我们愿送出最新至尊技--空间割裂。”

    ······

    一个个强大的财阀、势力、武技,好像大白菜,随意挑随意拣。

    让王阳明很是羡慕。特别是看着被各位神龙不见神尾的大佬包围着,还一脸嫌弃的战无双,让王阳明更加羡慕妒忌了,而且是这些大佬一个个放低姿态,屈颜婢膝,一个个脸上笑开了花,对战无双的脸色当没看见。

    后面一群长枪短炮,无数闪光灯不要钱似的,咔咔咔一秒几万张。

    王阳明也沾了光,上了片,也可能上个星际广播中,这个让无数人奋斗一辈子都上不了的宇宙最大广播公司,成为光荣的背景板。

    在这个光荣的历史时刻,王阳明居然没有给出他的正面照,实在是那照相机的强光照的他睁不开眼,下意识的用胳膊挡住了他的眼睛,让后世对这两位巅峰人物的第一次会面留下淡淡的遗憾,也是那些摄影大师们一辈子的遗憾。

    这一次是世纪会面,两人都不知所觉。

    王阳明羡慕地看了一眼风光无限的战无双,看了看自己空荡荡的身前,王阳明握了握手中的合同,拳头紧紧的握了握。

    “总有一天,我也要这么风光。”王阳明抬起头,挺起胸膛,斗志昂扬,转身大步离开。

    “少爷,这位少年有什么不同寻常吗?”作为从小看着战无双长大的福伯,对自家少爷刚刚一瞥的眼神很是意外。

    自家少爷被誉为新一代天才,新一代堪称无敌,怎么会对同辈刮目相看,这完全不合逻辑。

    “没什么,只是对他居然被军方给予b级顶尖配置,有点好奇。”战无双头没回,平静地说道,好像说了一句微不足道的话。

    “好奇吗?”福伯诺诺自语,自家少爷不说,他也就没深究,只是眼神扫了一眼王阳明,实在看不出有什么特别之处。

    他没有看到战无双双眼金龙翻腾,又冲天而起之势。

    战无双的斗魂谁都知道是真龙在世,但他没有几个人知道,他觉醒的最强金龙,五爪金龙,他是以无属性的青龙掩盖他觉醒的金龙,此刻金龙翻腾,可见王阳明的可怕。

    但这世间有几个人看透王阳明深藏的宝物。

    这次出场算是雏鹰展翅,那么接下来的就是决定雄鹰起飞的高度,决定去何所学校,这决定着他们的起点。

    起点高,走得远,但是王阳明这个‘压榨天赋’耗尽自己潜能的废物,没有人收他,就如他没有人资助赞助一样。

    王阳明几次碰壁以后,来到比较落籍,或者说几乎没人报道的区域,就看到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很是眼热的看着别人学院、大学门前爆棚,自己门可罗雀,看到王阳明走过来,善意的笑了笑。

    老者旁边,是一个青年,此刻正拿着星能手机不知干啥,嘴角无意间还笑的很是银荡,王阳明走过来都没有抬头。

    “老师,你们还招人吗?”达者为先,王阳明看着老者白发苍苍还为学院奔波,很是尊敬道。

008 时代变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