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画风不对!(1/2)
作者:心成
    “我累了。”紫韵心情低落道,撒开王阳明的手,流着泪转身离开。

    王阳明看着肩头抖动的紫韵,心如刀割,恨不得跑过去抱住她的身体,但是想到二人的实力地位,王阳明抿了又抿干涩的嘴唇,紫韵,这二个字重若千斤,他怎么都叫不出来。

    他,一穷二白;她,万众瞩目。

    万能宝树!其上长满了无数丹药、珍惜材料,它上面是宇宙中所有资源的集合体,集所有世家、财阀梦寐以求的宝物,他什么都没有,岂能配上她。

    他们两的感情不深吗?恰恰相反,因为太爱,所以伤害。紫云想早点确立两人的关系,但是王阳明作为一个有尊严的男人,怎么能成为小白脸。

    男子汉大丈夫,光明磊落的迎接自己心爱的姑娘,岂能委屈自己心爱之人。

    “哈哈!王阳明我郑重的警告你,就你这种垃圾中的垃圾,能得到什么级别?c级?不不!d级才有可能,哈哈!不要以为现在很牛逼!哈哈!就你这压榨自己天赋的行为,你这辈子完了。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听说你的身体烂的跟脓疮一样,全身上下没有一处好的地方。哈哈!哈哈!”

    “我就说这身体怎么这么邋遢,原来金絮其外败絮其中,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等你爆发潜质过后,哈哈哈!你等着我们好好还你送我的账,不重,就让你在床上躺上几年又几年,哈哈!哈哈!”

    任伍任柳不知何时听到王阳明身体情况,此时有一种大仇得报的样子,跑在王阳明面前宣扬了。

    压榨天赋,这犹如釜底抽薪,有一种不成功便成仁的举动,是以将自己的天赋全部压榨,一举爆发,实力能大幅度的提升,但是断绝了自己以后的升迁之路,再没有一丝成长的可能。所以任伍任柳庆祝了,能有比这好的消息吗?

    “哎!为了这个让人万众期待的舞台,我压榨了自己所有天赋,值不值得!”任伍,抬起头仰望天空,落籍道。

    “当然划来啊!我等渣渣不是被老大你秒了吗?这么牛叉、潇洒,又能吸引美女青睐的表演,怎么算都划算啊!”

    “对!你这么说也对。”任伍神经嘻嘻的笑了笑,突然又沉眉道。“要是美女以后发现我就这点实力,那怎么办?”

    “老大,又便宜占早占就对了,过一天好的就好的,反正没多少享受不了多天。发现了凉拌吧!还能怎么着?难道还要哭天哭地,磕头求饶。”

    “你两叽叽歪歪,有完没完。”王阳明对任伍任柳的借机挖苦怒了,自己刚才完全处于自责中,他居然让自己的她伤心流泪,恨时不待我,没想到,这两叽叽歪歪个不停。

    涅红的双眼愤怒的看着任伍任柳,像是发怒的巨龙,双眼喷火,手指如钢卡,咔咔的握在一起。

    “呵呵!呵呵!对不起,对不起,打扰你把妹,真是对不起啊!”任伍任柳没看清刚才离去的紫韵,现在看惹恼了王阳明,立马远远的躲到王阳明达不到地方,嘲笑着看着愤怒的王阳明,毫无诚意的讨饶道。

    看到王阳明只能怒视他们,怨气无处发泄,任伍任柳脸上笑容更加夸张了。

    “哈哈!哈哈!”任伍任柳相互看了看,指着王阳明那愤怒的无处发泄的憋红脸,哈哈得意地笑着。

    “该死!”猫捉老鼠,明知道小鼠恶心人,但无可奈何,那个憋屈,让王阳明发疯。

    “你···你不会真的···”小丫头紫韵不知何时又出现在王阳明身旁,用她朦胧的双眼紧紧盯着王阳明,让他说真话。

    “我······”看着小丫头梨花带雨的脸,王阳明的心化了,漆黑的双眼痴痴看着她,聂聂的说不出话。

    “我···我相信你···”小丫头被王阳明炽热的目光盯得面红耳赤,垂下了小脑袋,及羞涩又怕只是短暂的像樱花凋落,忐忑中充满期待。

    “这···这个给你···”小丫头撇过头,不看王阳明炽热的双眼,那股让她全身象电流麻过一般,酥酥麻麻,让她失态。

    撇过头,将一个小盒子递到王阳明手心里,转身就跑。

    她···她太失态了,居然···居然湿了···

    “等我!”王阳明拉住小丫头抽离的手,双眼坚定道。

    看着小丫头处处为他,为他哭化的双眼,为他自责的心,王阳明想也没想说出这句话,给不了她现在,给她未来。

    “恩!”小丫头声音如蚊子似的,恩了一声,小脑袋也是重重一点,小手在王阳明的大手中抽离,带着幸福逃离了这里。

    至少他答应她了,小丫头双手捂着跳动240以上的心跳,嘴角掀起一抹幸福的笑容,满满的幸福道。

    “啊!啊!不对啊!不对啊!导演!剧本不对啊!”

    “画风不对啊!”

    这是对单身狗一万吨的伤害啊!

    任伍任柳认为剧情应该是美少女听了王阳明压榨了天赋,摔王阳明一个不要脸的耳光,再嫌弃的唾弃一顿,愤怒的离开,现在,怎么能这样?

    这唯美的画面,让我陷入不可自拔啊!

    美少女不弃受伤的小白,一辈子还等他。

    我曹!我曹!

    导演!导演!

    这剧本绝壁不对!

    Cut!Cut!
007 画风不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