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你要的爱!我给不起!(1/2)
作者:心成
    “该死!一个黄毛小丫头,以为觉醒一个牛逼的斗魂就天下无敌了,嘶嘶!该死!”肖瑾玉作为觉醒七品斗魂的天才,在李灵龟添油加醋下,愤怒了。

    产自太空稀有的太空雪纺丝做成的太空真椅,被他五爪撕裂,阴柔的双手,看起来很是干瘦,但是力量不小,这一爪之力在千斤以上,真皮上留下清晰的五指手印。

    作为九头蛇的觉醒者,肖瑾玉待在那里那里空气潮湿和阴冷,像是常年阴湿之地,太阳照是不到。

    他如蛇的瞳孔瞳仁倒竖着,双眼斜立者,可以左右上下360度,毫无死角的扫视着眼前的任何动静,任何猎物都逃不过他那双眼睛。

    那双眼睛像是阴暗角落中的毒蛇,扫视着视野中的猎物,等待着、等待着、等待着猎物松懈的那一秒。

    唰!

    像毒蛇捕射猎物,七八米的身体迅速如猎枪发射的子弹,向猎物扑去。

    噗!

    给猎物致命一击!

    肖瑾玉站在那里,好像是高冷的巨蛇,在俯视着自己领地突然闯来的猎物。

    肖瑾玉伸出鲜红的舌头舔舔自己的嘴唇,像是毒蛇突出三角色的舌尖,嘶嘶嘶!不绝!

    “你现在把这身伤治疗去吧!那小丫头!嘶嘶!”肖瑾玉舔舔鲜红色的舌尖,双眼冒着幽幽的暗光,好像猫捉老鼠,有点意思了,双眼戏虐道。

    “本公子给他来软的她不接受算了,居然还来硬的,真是有意思了,正好!有几位同道中人对那小丫头比较感兴趣,那我就帮那小丫头一把!”

    嘶嘶!

    肖瑾玉吐吐鲜红的舌头,扫视着空气,好像闻到了空气中新鲜的鲜血味道,有点迫不及待。

    “谁让我这么好心了。呵呵!呵呵!嘶嘶!”肖瑾玉抬起头得意一笑,幽冷的双眼泛着点点阴森的鲜血味道。

    “吸···吸···那小丫头的鲜血可能非常好喝。”

    阴冷的巨蛇躲在阳光之下,给猎物准备致命一击。

    ······

    碰!

    “王阳明力量680kg。”

    “呵呵!明哥哥不错啊!三个月没见,你实力提升这么多,真是让人刮目相看啊!以后紫韵都感觉追不上你了。”紫韵双眼满是星星,一脸兴喜盯着王阳明的侧脸,小小的胸脯靠在王阳明的臂膀上,抱着王阳明的臂膀,脸上洋溢着幸福,兴奋道。

    “呵呵!”王阳明郁闷只能摸摸鼻子干笑了,他说什么了,那小丫头一拳打出956kg的力量,就自己这点实力,算了吧!没有值得夸耀的地方。

    50米跑道。

    唰!

    王阳明像是非洲猎豹,很是有野性,双腿像有强大的发动机,一步几米跨过,步子又快又稳,步子间跨动很大,稳定在三四米之间,三秒多就跨过了。

    15.3m/s.

    这个成绩在今天测试中也算上游。

    但是,但是紫韵这小丫头,就像是一只蜻蜓,蜻蜓点水,片叶不沾身,还没看她准备,她就通过了。

    20m/s。

    这完全是达到武者的最低速度。

    “小丫头,你是上天派来来打击我的吧!”王阳明无语的看着向他吐舌头的小丫头,拍拍小丫头的小脑袋,被打击道。

    小丫头懵懂的用她那双纯净无瑕盯着王阳明的双眼,看王阳明用那双炽热的眼睛看她,羞涩地的低下头,小手捏捏裙角,语气紧张道。“我···我这还是用了八成力。”

    碰!

    王阳明绝倒!
006 你要的爱!我给不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