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绝望的嘶吼!(1/2)
作者:心成
    今晚,必须,一定,就算生死道消,也要突破。

    山顶处,王阳明双拳紧握,望着灯红通明的城市,双眼坚定道。

    星河变迁,人类生存环境也随之变迁。

    当人类踏出自己的星球,在宇宙星空中行走时,面对太空巨兽们,人类孱弱的身体不够怪兽塞牙,刚刚意气风发的宇宙人类,立马成为流浪者。

    然而天无绝人之路,地球,这个孕育了60多亿人口的星球,虽然人类没有走向靠肉体打破人间桎梏,而是走向科技之路,但是对于流浪的宇宙人类来说。

    科技,使他们如虎添翼。

    当宇宙人类穿上机甲,驾驶钢铁洪流,整个宇宙掀起一股科技潮流。

    这次革命,被全宇宙人类成为第二次个科技革命,他改变了宇宙人类的生存环境,从流浪到有了喘息之力,生存有了保证。

    但是,地球人类的科技水平不能因为宇宙文明的繁荣而湮没,基因科技,这个集人类科技前沿的第二大科技,再一次绽放他的光环。

    基因工程,这一伟大的工程,彻底改变人类的生活。

    轰!

    当宇宙人类觉醒体内第一只斗魂--千手森罗,整个宇宙沸腾了,孱弱的宇宙人类终于走进了整个宇宙星空,体内的伴身兽、伴身树、伴身器、伴身元素,让人类面对星空巨兽也有一战之力。

    整个宇宙人类在崛起,在翻滚,然而地球,这个改变宇宙的星球,二次革命好像失去了他所有的生命,或者说消耗掉他所有的气力,他好像失去了保护自己子民的能力。

    地球,这个彻底改变宇宙人类的科技星球,在宇宙中迅速凋落,最后成为默默无闻,因为地球人类在面对这个彻底改变宇宙人类的机会面前,他失去了活了。

    觉醒!对于地球人类来说,那只是遥远的,无法企及的奢望。

    血脉觉醒,好像上天对地球人类的惩罚,或者说是对地球人类走向科技的后果吧!

    进化,这个万物不变的法则,地球人类依靠科技,就好像依靠外力,舍弃自身,让自身的血脉浓度越来越低,最后在面对着强有力的血脉觉醒,他却失去了活力。

    地球人为自己也恶食其果,他们成为优胜劣汰的牺牲品,幸好,地球人类因为二次在宇宙人类中扮演英雄角色,地球人类每一个都是宝,他们被瓜分了。

    因此,限制地球人类的血脉,在这无形中化为乌有,但是,任何事情没有绝对。

    王阳明,就是这个悲剧的代言人,他是地地道道的地球人,纯真的不能在纯真,他就是地球本地人,原住民。

    这个本来应该是荣誉,但是面对日新月异的宇宙文明,这成为他成功的桎梏。

    他本来跟其他同龄中修为差不多,或者说有时领先,但是、但是、可恶的觉醒,那像一条亘古宇宙洪荒的枷锁,让他多次觉醒,多次失败,到现在完全放弃。

    他不得不放弃,因为每次觉醒让他的实力,从准武者实力,跌落到现在武徒都不是的实力,不然拼他以前的实力,李灵龟就是渣渣。

    宇宙人类血脉觉醒最低浓度为15,而王阳明刚好为14,只要一点,但是,就是这一点永远的限制他了。

    呵!

    王阳明演练自己所有的武功招式,以其武功招式的融会贯通,让他完美掌握格斗术--崩拳。

    轰!

    胳膊粗的树木,在王阳明的一扫下,应声而断。

    三个月前,自己同病相怜的人,觉醒自己的斗魂以后,他就放弃那个可望不可及的奢望,让他认清了现实。

    平平淡淡的修炼起炼体术,这个人类刚刚走出宇宙的生存之本。

    咔嚓!

    200公斤重的大青石,在王阳明右直拳下裂了口子。

    咔咔!

    不到三息,大青石崩裂。

    轰轰轰!

    王阳明完全沉入自己的修炼之中,不为外物所干扰,就算体内乱串的外来者。

    炼体术,前辈能修炼突破自身星球的桎梏,肉身遨游星空,他王阳明,也一定能跟他们一样,甚至超越他们。

    前辈!不就是用来超越,用来打破的嘛!王阳明自信道。

002 绝望的嘶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