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五张 青蜂,青蜂(1/1)
作者:白小夜2
    这个房间并不算大,充其量也就四五十个平方,里面摆放的东西也十分简易,一张床,一张桌子,一个沙发,和一个茶几。那人正好坐在背对着张逍遥两人的沙发上,听到有人进来,那人挥了挥手,瑞拉便十分恭敬的退出了房间,轻轻的带上了门。

    待瑞拉离开后,那人才缓缓起身,转过来面对张逍遥,赫然就是那位曾经和张逍遥一起战斗过,并且在不夜的黑暗宫殿中出现过的黑发。

    他依旧是那副面瘫的表情,,一身宽大的黑色衣衫,他慢慢的走到张逍遥面前,伸出了自己的右手:

    “正式认识一下,我是青蜂社社长,昊天晨。同时也是魔武者中的一员,欢迎你加入青蜂社。”

    而张逍遥则是皱着眉头站在那里,丝毫没有和昊天晨握手的意思,只是死死地盯着他那双仿佛永远不会出现情绪的双眼,沉声道:

    “耍我很有意思是吗?从一开始的死亡森林,到夜老的宫殿,再到现在的青蜂社。你是不是觉得这样做很有趣?”

    对于张逍遥质问的语气,昊天晨仿佛没看见一样,他见张逍遥没有和自己握手的意思,也很干脆的收回了自己手,再次做到沙发上,微微叹了口气,语气十分真诚的说到:

    “张逍遥,我这么做并没有耍你的意思,在死亡森林确实是因为夜老交给我的任务,我并不是有心骗你,而且我原本也就是青蜂社的社长,青蜂社的背后,就是夜老,既然你加入了青蜂社,我希望你不要对之前的事情有芥蒂。”

    张逍遥则是满心的不屑,你说不要有芥蒂就能没有芥蒂?当初要不是那头苍青蛮牛是曾经星辰老祖救下的,那么他们小队就极有可能团灭,而哪怕在那种情况下,昊天晨却依旧没有选择爆发自己的实力,而是继续隐藏。这点是让张逍遥最为不爽的一点。

    其实在张逍遥看来,自己死不死都无所谓,毕竟自己不属于这个世界,也是死过一次的人了,但是夏霁月却是他答应夏夜央一定要照顾好的人,所以对于昊天晨当时的见死不救,张逍遥十分恼火。

    而昊天晨仿佛没有感受到张逍遥的情绪,独自抬头看着天花板,仿佛在对张逍遥说,又仿佛在对自己说:

    “你知道这个社团为什么要叫青蜂社吗?其实青蜂是一种生存在死亡森林核心圈的魔兽,他们在没有成年之前十分弱小,其修为只能相当于一个使魔,最低端的那种,但是这种弱小的魔兽,却总是遭到各种霸主级魔兽的追杀,你知道为什么吗?”

    说到这,昊天晨的眼睛第一次充满着火热的情绪看着张逍遥,但张逍遥却依旧熟视无睹,不过昊天晨依旧没有在意,继续自顾自的说着:

    “因为两点,第一点,青蜂是群居魔兽,一旦有上百只幼年青蜂聚到一起,那么他们可以匹敌相当于他们修为十倍的敌人,还有一点,那就是成年后的青蜂,一只,便可以逼退一只霸主级别的魔兽,因为他们有着一种不怕死的精神。”

    “青蜂的后尾,存在着一根十分可怕的毒针,号称世间无解,当出现了魔兽或者人类试图威胁他们生存的时候,不管是幼年还是成年的青蜂,都会亮出自己的毒针,与对方殊死一斗。”

    “这就如同我们魔武者,你知道为什么我青蜂社每年吸收的都是最次,被其他两大社团所嫌弃的学员,却依旧可以傲立奥利菲斯学院三大社团,甚至让其他两大社团心存忌惮吗?就是因为这种精神的存在。”

    说到这的时候,昊天晨的双眼中充满着疯狂,自身的气息也是非常的不稳地。这也是张逍遥第一次见到平日里有着一张死人脸的昊天晨这般表情,下意识的,他认同了他的这种观念。心中也燃起了一股热血。

    而昊天晨深吸了几口气平复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后,再次恢复到了那张面瘫脸:

    “所以,我是一直很期待你加入青蜂社的,不管是我,还是夜老,都非常的看好你,我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加入青蜂社后你每个月需要完成一个青蜂社的任务,来换取贡献值,这里的贡献值和学分没有什么差别,两者之间也可一对一兑换。”

    “甚至比你拿学分在学院中兑换其他东西更加便宜,这也就是加入了社团的优势所在,希望你能多为青蜂社做贡献,你的手环在你进入这个房间的时候信息就已经改好了。行了,我要说的就这么多了,你先回去吧。”

    说罢,昊天晨挥了挥手,示意张逍遥离开,自己则是再次坐回到沙发上,而就在张逍遥转身开门准备离开的时候,昊天晨再次开口:

    “青蜂社中大部分的社员都是魔武者,你可以多和他们交流,不过按照你的水平,应该是他们找你交流。”

    听道昊天晨的话,张逍遥身体一愣,随即继续走出了房间。

    这一天,也许是昊天晨从出生以来第一次讲了这么多话,而离开房间后的张逍遥,也因为昊天晨的话,第一次产生了一种想要为这个集体做些什么的冲动。

    要知道,在皇家初级学院,甚至在龙拳学院,张逍遥都始终抱着一种互相利用的心态,毕竟这也是事实。因为他始终觉得自己不属于这个世界,他仿佛总是无法融入这个世界。

    哪怕为了登临巅峰,也只是为了能够找到办法回归那个自己曾经存在的地方,哪怕只是做一个普通人。

    但是今天昊天晨的话,让张逍遥第一次有了一种想要融入这个世界的想法,这种热血沸腾的感觉,只在他带着他所指导的士兵们参加国际特种兵大比的时候出现过。

    “既然来了,那便尝试着融入一下吧,也许,这会给我更多不一样的惊喜呢?青蜂社?昊天晨?有意思!既然你成功的把我骨子里的血液点燃了,那就做好我到处惹麻烦的准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