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魔贤武尊的更新(1/1)
作者:白小夜2
    额,因为最近忙着考试,不少书友都来催更。书评催,qq催,打赏催。对此小夜感到很愧疚和很开心,愧疚是因为没有让大家能按时按量的看到更新内容,开心是因为小夜至少知道还有不少读者还关注着小夜,问题,小夜在这里说一下:

    1、在没有特殊情况下,本书每天上午7点和下午17点更新【之前在简介的地方没有纠正,以这个时间为准。】,周末的话,不定时爆三更。

    2、如果有特殊情况出现,比如像这次小夜要去参加一个重要的考试,小夜会提前和大家请假,但小夜承诺,不管什么情况下,绝对不断更,每天至少保证一更,然后欠下的更会在请假的下一周或者两周之内补上来,绝对不欠更!

    3、关于爆更:关于爆更的话,如果咱们上了推荐,那么每天自然是三更保底没的说。如果是在平时,咱们获得一些小的成就,比如上了签约新书榜前十【新书期】保持到周五,自然会在周末爆更,然后上架之前,咱们每出现一个学徒,爆一更,级别依次类推。

    感谢大家对小夜的支持与厚爱,小夜会坚持不懈的把这本书写完,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夜!鞠躬!

    最后顺便在推一波咱们的书友群:421755490,喜欢的书友不妨加一下,咱们可以一起讨论剧情,想要龙套得书友也可以在里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