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0、一切顺利?(1/2)
作者:乱世狂刀
    「记住,千万不要牵扯过深。」

    李老师留下电话号码后,一再叮嘱道:「你在柳河基地市的发展一帆风顺,难免过于骄傲,但这个世界上,有些领域是绝对不能触碰的。」

    「谢谢老师,我心中有数。」

    李笑非无比感激地道。

    李老师真的是为他考虑,对他可谓是掏心掏肺了。

    挂掉电话之后,李笑非毫不犹豫,立刻拨打了那个陌生的电话号码。

    一番讨价还价之后,对方开出了5000万星币的价格,可以帮他见到羁押中的叶流莺。

    这是个天价。

    但李笑非还是毫不犹豫地同意了。

    直接按照对方提供的账号,先付2500万定金。

    「等我消息。」

    对方挂掉了电话。

    ……

    ……

    秘密基地。

    雷一诺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微笑。

    他起身,来到了探长办公室门口。

    咚咚。

    敲门。

    然后推门而入。

    「我已经收到钱了。」

    雷一诺汇报道。

    办公室里,爱德华和克劳芙两人正在商议着什么。

    「详细说说。」

    克劳芙道。

    雷一诺兴奋地道:「到目前为止,计划顺利,和猜测的一样,鱼有鱼果然求助李笑非,而李笑非对叶流莺非常重视,也果然第一时间就去军营核实消息,麦子雄已经按照我们的要求,释放了丁龙熬被捕的信息,李笑非不出意外地向李周敏求助了,然后得到了我的联系方式。」

    爱德华笑了起来,道:「这个李笑非,为了一个女人,一出手就是5000万星币,呵呵,要说他们之间没有点什么,鬼才相信。」

    5000万星币。

    这可是一笔不菲的财物。

    雷一诺心思灵活,连忙道:「多亏两位探长的计划精妙,这笔钱是意外之财物,两位探长各得2000万,在下拿1000即可。」

    「这怎么好?」

    爱德华淡淡地道。

    雷一诺道:「就这么定了,我会用最安全的渠道,打到两位探长的指定账户……那接下来,李笑非和叶流莺见面的事情,如何安排?」

    爱德华略作思索,道:「就让他在牢房中见叶流莺,现在的李笑非,应该已是惊弓之鸟,很容易露出马脚,看看他们假面时会说什么,要不断地给他压力,见面后,顺便也审一审他。」

    「好的,我这就去安排。」

    雷一诺转身出了办公室。

    「你好像很信任雷?」

    一直未曾出声的克劳芙道:「不要忘了,老师曾告诫过我们,不要和大夏人太亲近,也不要和他们成为朋友。」

    爱德华哈哈大笑:「朋友?他只不过是我养的一条狗而已,帮我们做点儿不光彩的事情,艾薇,你太严肃了,身为循迹之境的探员,千万不能过于教条,在为至高无上的神圣议会服务的同时,也要为自己的前途着想,2000万星币虽然不多,但也足够我们两期的修炼资源,想要更进一步,功劳,资源缺一不可。」

    克劳芙道:「我不是一直都在配合你吗?不过,收钱归收钱,叶流莺和李笑非都必须死,这两个人是上了诛除名单的。」

    「先放血,再要命。」

    爱德华眼中闪烁着贪婪之色,道:「尤其是那个叶流莺,罕见美貌,还是***,更疑似血脉者,要是运出去,送到欧洲,很多地下神殿的权贵们,最喜欢这种东方女人,叶流莺绝对可以卖

    个天价。」

    「你疯了?」

    克劳芙道:「叶流莺可是大夏重点保护的武道天才,如今好不容易抓到了她的把柄,趁机斩杀就可以了,不可再节外生枝。」

    爱德华连连惋惜道:「可惜,可惜了。」

    ……

    ……

    当晚。

    一辆没有号牌的黑色SUV,停在了贫民窟外门。

    李笑非上车。

    戴上了遮蔽武者感官的特制头盔。

    然后黑色SUV一路兜兜转转。

    半个小时之后,来到了秘密基地。

    李笑非戴着头盔,在对方的引领之下,来到了电梯中,然后一路向下。

    五分钟后。
0320、一切顺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