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9、激化(1/2)
作者:乱世狂刀
    从这一日开始,红旗高中校战队的队员们,精神面貌都得到了升华。

    修炼更加努力。

    信念也更加坚定。

    李笑非在又利用了一次‘时空秘殿’之后,终于达到了养炁境九十九炁阶大圆满。

    他听取了小姨的建议。

    并没有再重新开辟气旋。

    但是,他也没有直接开始破枷。

    而是选择化九十九为一。

    他苦思揣摩领悟《五气朝元诀先导篇》的内容,准备将丹田之内的九十九道金龙气漩,重新炼化成为一个。

    化繁为简。

    返璞归真。

    在这个过程之中,星力之炁并未提升。

    但李笑非清晰地感觉到,自己的身体状态,宛如日日淬炼打铁一般在强化。

    星力之炁涌动滋润全身。

    每炼化一眼气漩,身体细胞好像都会得到一份强化。

    而最直接的表现,是血肉骨骼的密度提升,体重疯狂增加的同时,单纯的肉体力量开始犹如做火剑一般暴涨。

    正常的十炁阶大圆满武者,肉身最少具备五鼎之力。

    一鼎为一吨。

    而李笑非因为有小姨按摩加成,以及九十九炁阶的星力之炁滋润强化,在九十九炁阶时,早就已经远超五鼎之力。

    而如今,李笑非发现,随着自己每炼化一眼气漩,自己的肉身之力,似是就会增加一鼎。

    当他将体内的九十九气漩,融合为八十的时候,经过在光脑之中的测试,纯粹肉身的力量,已经达到了二十九鼎。

    根据光脑中可以查到的参数,这个数据,已经是破枷境破破五阶的全力爆发的冲击力。

    什么概念?

    意味着李笑非哪怕是不催动星力之炁,不施展战技武功,单单只是肉身的力量,就可以正面暴打破五枷的高手。

    而肉身力量的提高,必然伴随着肌肉、骨骼和脏器密度的增强。

    此时的李笑非,已经达到了‘刀枪不入’的程度。

    犹如传说之中的铜皮铁骨。

    和专门修炼了古武‘金钟罩’、‘铁布衫’、‘十三太保横炼’等外功的高手相比也丝毫不逊色。

    这应该就是星力之炁滋养肉身所带来的特效。

    从种种迹象来看,李笑非修炼《五气朝元诀先导篇》,将体内九十九眼气旋炼化为一的选择是正确的。

    唯一让他苦恼的是,随着身体密度的增强,他的体重也开始疯狂增加。

    如今已经达到了一吨重。

    以至于他必须得时时刻刻地运转星力之炁,施展轻身术,才能让自己的体重维持在正常的范围之内,不至于一不小心就踩碎地板砖,压塌楼梯,坐烂椅子,骑垮摩托车。

    同时,也得快速适应力量的暴增。

    避免一不小心轻轻碰一下,就把别人搞得好像是被飞驰而过的大卡车给撞了一样。

    好在这种情况并未发生。

    在修炼的同时,李笑非也会率领云天社的高手,前往城墙上支援驻军。

    星兽群无休止的骚扰和进攻,让基地市驻军疲于应付。

    市内的各大帮派、武道世家和各大协会、公司,也都会选派一些人手,参与协助守城,这是身为公民应尽的义务。

    李笑非在战斗中表现出色。

    他成为了少数有资格有实力出城斩杀星兽的高手。
0219、激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