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完 安布雷拉是怎么来的与闪电(1/2)
作者:月晓舞圆
    一般来说..快要一岁的小孩,除了会叫“爸爸、妈妈”这样的常用昵称,就只知道挥手表示再见,能够模仿简单的声音,能够指认常见物。

    蛋!凡是都有个蛋~

    咳,但!我们的穿越者,从现在起我们都称他为达奥斯的“小家伙”,毕竟是一名天才儿(妖)童(怪)。

    别人家的孩子还勉强能爬的时候,我们的小达奥斯都能跌跌撞撞走路了..等他们学走路的时候,小达奥斯都能跑了。

    别人家的孩子还在咿呀学语的时候,我们的小达奥斯就已经可以和父母进行简单的对话了..等他们也走到这一步的时候,我们的小达奥斯正为父母每天的“骚扰”感到苦恼。

    试问,哪个父母,如果有个不到一岁,就能不断切换中英文交谈的小孩,会不每天兴致勃勃地纠缠着他说话?

    而且,这孩子还不麻烦~

    别人家的小孩还垫着尿布湿的时候,我们能正确处理个人卫生的小达奥斯,就已经告别了穿开裆裤的年代。

    毫无疑问..

    达纳尔与茉莉这对年轻夫妇,作为父母,对他们这样的儿子是喜爱异常的。

    而也不仅如此,

    因为自家小孩还从小就表现出了与众不同的高智商,所以哪怕他们是接受美式教育长大的成年人,在教育孩子方面,受美式风格的理念影响颇深,太过骄傲与欣慰的他们,也不禁学起了东方的老传统,把这种喜爱渐渐化作溺爱。

    这不..婴儿床已经被超大号的儿童床替换,床边堆满了夫妇二人费尽心思找来的玩具。

    什么益智类的积木啊、魔方啊就不说了。给普通小孩的布偶啊、玩具人啊更不用提。

    光就达内特老爹拿出专业本领,自制的“高科技”小玩意儿便占了大半..

    不过为什么还有一部四驱车..

    你确定不是要把你儿子培养成四驱兄弟?

    还有!茉莉女士,你弄昆虫标本来,又是搞什么鬼?

    ……

    此时,我们茉莉女士正本色扮演着“居家好太太”的角色..

    ~什么也没做。

    就安静地,安心地做着好妈妈便可以了。

    支着脑袋,对着他的儿子发呆,咳..不,是看顾着她的儿子。

    而小达奥斯,也是被他的娘看怕了..

    为了避开注视,正趴在床上,维持着反向版四脚朝天的状态..

    又眯着眼睛,摇头晃脑。

    整个姿态就像是在做一种诡异的瑜伽。

    当然了~,人家其实是在思考人生了啦!

    ……

    啊~,我美丽的清晨,空气新鲜,唏~热狗真香!

    我们的Jack特工带着一路的好心情,走到了他所在的工作单位——S.H.I.E.L.D(神盾局)

    还有,你没看错,他是去总部。

    九十年代的神盾局,还没有出现十几年后闻名世界的空天总部,总部还是在地上的。

    没办法,技术不到位嘛..等等!

    你说?传说中,美帝不是在19世纪截获了不少外星飞船吗?会缺这点技术?

    咳咳,那都是阴谋论。

    走了很久,也很累,但Jack却非常高兴..

    几年的努力工作终于得到了上级的认可,升职成了6级特工了。

    要知道,这可是一般特工,尽其一生才能奋斗到的顶点呢!

    “不仅如此,俺也终于从蒙大拿的穷乡僻壤解脱出来了..还被调到了总部。

    啧啧,想象咱就前途无量啊。

    看我年纪轻轻,不过四五芳华,这可不意味着~咱以后能进入安全理事会?

    咦~,对了,一年前那个农场主家的小Baby听说智商有些妖孽,难道是……”

    Jack耗费脑子思考着,突然余光注意到了迎面走来的新上司..

    晃了晃脑袋,正经好身姿,露出个笑脸,将蒙大拿的事抛在脑后,废话,调都调走了,有什么异常,关我屁事?╮(╯▽╰)╭

    ……

    “你好,Agent.Jack。”上司是一名干练的拉丁裔人。

    “您好,长官。”Jack很有礼貌的回应道。

    “欢迎加入神盾局总部,好了,我们俩打过招呼了,新人见面礼结束,可以吗?”上司面无表情看向Jack。

    “当然!”Jack严肃地回应道。

    “那好,废话不多说了,我们这里的工作量很大,现在又很缺人..

    所以你来了,喏,先拿着你的新任务通知,看看有什么问题吗?”面瘫脸的上司说道。

    “Yes~Sir!没问题!”

    Jack看也没看手上文件,就先向上司敬礼回答。

    等的就是你的没问题!像是故意的,丝毫没给Jack看任务内容的时间,他的干练上司就从身边拉过一个近三十岁的大龄青年。

    “那好,这就是你的第一个组员,也是你副手。”

    “啊!?”

    面瘫脸的上司终于不再面瘫,勉强表现出一副“我看好你哦”的样子,鼓励性地拍了拍Jack的肩膀,满意地点了点头,道:

    “我就把他交给你了,你们一起先熟悉熟悉总部环境,三天时间组建好小队,有什么需要就告诉我一声?

    你知道怎么联系我吗?哦,不用说了,我知道你知道。

    ~就这样了,再见。”

    语速惊人的上司,那离开的速度同样惊人,而我们的特工Jack居然还一点也没有反应过来..

    Jack现在处于一种风中凌乱的状态。

    “该死,什么破烂D10勤务组组长啊~魂淡!老子是想调过来做管理人员的,而且还让老子去一线!

    尼玛的?呜呜……出身不好,安全理事是会去不了了..嗯..但咱也不是一个爱慕虚荣的人。

    不过,你他么至少给老子找好组员啊!

    就塞一个人来是什么意思?Fuck~you~yu~yu!

    还有什么叫我知道你知道,电话呢,该死的老狐狸,Fuck!”

    当然以上这些话,我们的Jack特工只是在心里想想罢了。

    毕竟这里还有未来的下属,怎么可以给他向大ling导打小报告的机会呢?

    ..哦,对了,还有一个人。

    “那谁谁谁!你过来。”

    Jack像个社会老大哥一样招呼他的小弟。

    “Yes~Sir!”

    光听这反应的流畅水平,你可能会以为一个Jack二世出现了,~不过这是不可能滴..

    你只要看看这个小青年的样子就知道了。

    一个多么有气质的青年啊..
序完 安布雷拉是怎么来的与闪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