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与天堂(1/2)
作者:跳舞的火焰
    “我要活得一些其它的能力这一直施展魔法都腻了……而且……系统你……有什么好的推荐的!”

    ““叮——系统的推荐有三

    (壹:去天堂获得白日焰火)

    (贰:去地狱获得红莲业火)

    (叁:修行绝世唐门中的法门)

    隐藏条款:(红莲业火,和白日焰火都非常好玩)

    这三种shi系统想出最适合你的!不过这都是看你的……不过我还是建议宿主你都做了!!!””

    李浩然惊讶道:“哦?!”随后又问道:“我的天堂和地狱吗?!!”

    叮——“是的宿主你的天堂与地狱”!

    地狱你的王回来了——地狱般的门!!!

    一扇古朴的石门缓缓的从泥土中慢慢升出,在出来的同时死气与煞气同时涌出,裹挟着泥土同时爆发!就好像死亡的喷泉!

    “吾等在此迎接主人的归来!”唯一一只六十四翼的恶魔说道

    “其它的恶魔呢?欧米·萨斯?”

    听到主人还能记住自己欧米·萨斯激动不己忙说道:“主人,其它的恶魔都在处理剩余的其它六殿抽不开身……所以”

    六殿不是七殿的吗?剩余的是哪一殿?

    “回主上,是傲慢神殿……剩余的是嫉妒王殿,暴怒王殿,懒惰王殿,贪婪王殿,****王殿,暴食王殿。都被剩余的都被其余的六位六十四翼恶魔统治着……”

    “欧米·萨斯,你在跟着我之前,你是干什么的?”

    欧米·萨斯双眼深深的陷入回忆中说道:“我在之前是傲慢魔王的第一大将!而傲慢魔王也是当时的第一魔王,所以我的地位也是水涨船高,不知后来怎么了?我们的被封印了……再后来就遇到了您!”

    听完欧米·萨斯话李浩然也大概清楚了其它六殿就是将军成了魔王……

    “欧米·萨斯——我现在册封你为傲慢王殿的魔王”

    说完释放出来了强大的强大的魔法能量,而由此欧米·萨斯的

    六十四对恶魔羽翼变成了一百二十八对羽翼又慢慢的变成了一对“巨大”魔王翼

    头上的恶魔角也变成了魔王角

地狱与天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