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二章:离去(1/1)
作者:跳舞的火焰
    八灵根的作用个不小在凡间平均10万中才可能有一个带有一个灵根,带有双属性的灵根的人更是少之又少,也还好我是你师傅我厉害要不然的话谁能筹齐者些秘籍呢?

    李浩然赞叹道:“还是师傅厉害!”

    孙悟空也是时候的说道:“还是师傅厉害!”

    菩提老祖听到两人的称赞也是摆摆手笑着道:“现在我便开始教你们两个怎么修炼!!!”

    ---------------------------------------------------------------------------------------------------------------------------

    李浩然的修炼当然不像孙悟空那样蛮干(其中的原因就是孙悟空是妖而李浩然是人两者之间是有差别的比如孙悟空的血脉是杂乱无章怎么走都能走出来,而李浩然的血脉是上古五彩神龙姓名,血脉当然是要整齐一些了所以这就是其中隐情)

    不过孙悟空并不是那种吃醋的人。

    李浩然现在是孙悟空的师兄而李浩然现在是快乐的不管怎么样到李浩然是开心的!!

    时间匆匆如同过客一般在人们身边离开!!!现在已经过去了两年。现在李浩然已经学会的怎么变成神龙不过李浩然却没学会七十二变只学会了金斗云和八套秘诀至于这八套秘诀李浩然才学会了一半,这八套都学了一半,(如果李浩然认真的学习全部的话李浩然就可能学会三四本其中的全部秘籍)

    孙悟空学会了所有技能,像剧情一般在哪里炫耀被菩提老祖发现并如同剧情一般算出来了孙悟空之后的惹出的麻烦把孙悟空赶走了不过李浩然知道后便跟菩提老祖说道:“师傅我看师弟日后必定会惹出祸患,我去跟着师弟帮助一下他!”

    菩提老祖说道:“好吧,你跟着吧!”

    这时李浩然便跟着孙悟空来到了孙悟空来到了孙悟空到花果山!!!

    ps:作者昨天在整理资料以免发生断更。不过今天还有一更或两更!!!

    求推荐求推荐求推荐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打滚求!!!!

    作者这章估计写乱了,如果读者们发现有什么乱的地方和好的点子就请读者们指点一下!!!

    泰国最胸女主播全新激_情视频曝光 扑倒男主好饥_渴!!请关注在线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