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9 焦躁(1/1)
作者:梦香乡
    ?叶十五压下心中的痛,沉重的点点头。

    这件事,估计但得有一点任性的都会为之愤慨。

    “这也就是我为什么回来找你。”活死人幽幽的说道。

    “你确定你跟老家伙的死没关系?”叶十五的眼神里滑过狠戾。

    “我要是参与了,年轻人用用脑子。”活死人说着用手指指了指自己的脑袋,然后又道:“我要是跟这件事有关系,我还能主动过来找你?”

    叶十五想想也是,如果活死人要是参与了那件事,他怎么可能还过来找他,还告诉他这么多的事情。

    叶十五顿了片刻,然后才沉声的问道:“他们为什么要杀了老家伙,而且还用这么残忍的手段?”

    “因为他们要增强鬼魔的修为,包括聚阴阵也是为了帮鬼魔聚集阴气。”活死人直言不讳的解释道。

    叶十五知道聚阴阵是为了聚阴气,可是却不曾想是鬼魔要聚阴气,他还需要聚阴气?这说明了一个问题……

    “鬼魔的修为还不够?”叶十五想着便脱口而出。

    “嗯,鬼魔为什么要一百年才出来兴风作浪一次,那是因为他没有具体的神形,除非他聚集了一定量的阴气,那样他才能够像鬼一样的有了虚幻的神形。他现在还没有完全的形成形态,所以更别说他的修为自然是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厉害……”活死人解释道。

    “那这么说,现在想要灭了他易如反掌了?”叶十五说着心花怒放起来。

    “呵呵,也没有你想的那么不堪,最起码凭以你一己之力肯定是被他灭的无影无形,何况还有巫云观的那几个修为较高的人。”活死人忙摆手说道。

    叶十五失望的点头,就说没那么简单,看来还是要以赴死的心去应战。

    “不过也别灰心,现在最起码你的人手好像也没那么简单,所以好好谋划,还是有胜算的可能的。”活死人略带鼓励的语气说道。

    凑,胜算的几率还是那么低,无语……

    与活死人的对话,叶十五明白了所有他在心中的疑惑,对那个鬼魔也更是恨之入骨。

    ………………………………………………

    “明天我们就要启程了,你们确定要跟我去?”叶十五看着屋里的云青、云空、张小阳、韩三朵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