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7 怎一个阴字了得(1/2)
作者:梦香乡
    叶十五满脸的黑线,尴尬飘荡在小树林里。

    不过不想办法那不是他十五爷的作风,跟谁俩闹呢!笑话,他还有一个重磅武器,那就是——小粉棒。

    汗。

    想着叶十五便拿出他的魔术棒,挥手一指,有点道骨仙风的样子,还真是潇洒的迷倒自己。

    “行了,别在我身上花费力气了,省省你的修为吧!”活死人摆摆手,随后负手踱了两步,又道:“我就直说了吧!我来找你就是想跟你一起,去对付你想对付的人……”

    什么玩意?一起?对付?

    叶十五审视着活死人,他有些搞不明白,原来他们不是一伙的,这一点他心知肚明,可是他为什么忽然要和他站在一个战队,再有他之前是自己还是有同伙,亦或是跟敌人一伙?

    一连串的问题装满叶十五的脑袋,这种烧脑的问题,他真心不喜欢。

    “你最好说清楚,说明白,别叽叽歪歪的说不到重点。”叶十五收回魔术棒,不耐烦的开口道。

    活死人无奈的摇摇头,道:“年轻人应该有点耐性。”随后眼睛带着精光的看向叶十五,转而问道:“你想知道老家伙是谁害的吗?”

    一提到老家伙,叶十五顿时触动了他心里的那根如芒如钢的刺,忙厉声质疑道:“是你?”

    “欸!”活死人晃晃食指,又道:“此话差矣,我们见过又不只是这一次,如果是我,你觉得我还会过来跟你好言说话吗?”

    “到底是谁?”叶十五的耐心明显已经到了极限。

    “事到如今,我也无需转弯抹角了”活死人的眼神流露出了意思失望的神色,转瞬而逝后道:“是巫云观。”

    这一次活死人倒真的没有转弯抹角,而是直接说出了答案。

    “巫云观?”叶十五疑惑的念道着。

    他百思不得其解,巫云观的人各个都带着邪气,他知道,他们不是好人,他知道,但是他就是以为他们为了利益而去做一些损人利己之事,但却怎么想不到他们竟然去杀人,更想不到的是,他们竟然用如此阴狠的手段,竟然让老家伙一寸皮肤都不剩,这是有多么的惨无人道啊!

    想到老家伙的死状,叶十五心便颤抖。

    叶十五强作镇定,抬眸看向眼前的活死人,忽然意识到他说的话可能是真的吗?

    他又怎么知道的?而他又为什么主动过来告诉他?

    会不会是活死人的什么阴谋?

    想着叶十五审视的看向活死人,活死人又是无奈的摇摇头,道:“不用在怀疑我的目的,我现在的目的跟你是一样的,就是一定要消灭巫云观。”

    活死人的语气里充满了愤怒,叶十五不解的看着活死人,他怎么会有如此大的愤怒?
0297 怎一个阴字了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