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0 齐心合力(1/2)
作者:梦香乡
    云青高兴就是师父说让他帮助叶十五一起度过百年大劫的事,第一证实自己确实有这个能力;第二这件事是虚无师父跟他师父说的,这也证明他师父已经不跟虚无师父争斗什么正宗不正宗的问题,他本来就觉得这是毫无意义的事情,都是道门中人,除鬼捉妖、帮助生人驱除邪祟,这才是他修习道法的初心。【全文字阅读】

    “哦?你师父怎么会听从我师父的话呢?”韩三朵惊奇的看向云青。

    “不知道......”云青耸耸肩“可能是我们在凌霄山不是得了第一吗?然后你师父不仅没冷言冷语,而且还郑重的恭喜我师父,可能我师父心里有了触动,再然后你还记不记得十五走的那天晚上?”云青问韩三朵。

    “记得啊!他们俩在偏堂聊了很久......”韩三朵想了想,然后点头回道。

    “就是啊!那晚他们聊了很多,之后我师父的想法就发生了改变......”云青笑着说道。

    “哦,原来那晚他们的分歧就没有了啊!”韩三朵了然的点头。

    “嗯,之后你师父给我师父打了电话,也聊了很长很长时间,可能就是说叶十五和百年大劫的事情,然后我今天就过来了......”云青敬佩的看向叶十五。

    “那你还说什么缺五帝铜钱了,你就直接说这件事不就行了......”叶十五白了一眼云青,还卖关子,行不行啊!

    “本来我就是缺五帝铜钱了呀!”云青无辜的看向叶十五。

    “行了,不跟你闲扯了,还是说说正经事吧!”叶十五摆摆手道。

    “嗯,我师父说了,全力以赴......”云青真诚的点头说道。

    “现在说说聚Y阵的事情吧!你们知道聚Y阵是谁布置的吗?”叶十五感激的点点头,然后问道。

    “不知道,聚Y阵和百年大劫有关系吗?”云青不解的问叶十五。

    “目前看没什么关系,但是那个聚Y阵是致邪的东西,所以我们必须要破坏掉它们,决不能让它们存在……”叶十五回想着那天秦广王说的那些话。

    “那好吧!那你说聚Y阵是谁布置的?......”云青凝重的点点头。

    “是巫云观......”叶十五说着忽然想起,巫云观那俩小子挖坟的事。

    巫云观也是修习邪术的,那么他们挖爷爷的坟绝非是偷什么值钱的物件,而是他们去偷叶家的封印。

    叶家的封印如果被他们偷去,那么他们就可以修习叶家的驭鬼术,这样他们的功力就会大幅度提升,并且使得叶家人没有了驭鬼术,那么......

    鬼魔就不会再有人能够抑制......

    包括他捉鬼提升自己的修为,然后活死人却阻止他捉鬼......

    我去,这么一想,他们的关系都跟鬼魔有关系......

    “巫云观?他们都偷偷的修习邪术,所以你说是他们布置的,我倒还真相信不已......”云青鄙夷着点点头。

    “你啥意思,修习邪术就不好吗?”韩三朵不高兴的白了云青一眼。

0290 齐心合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