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 失衡状态(1/2)
作者:梦香乡
    而韩三朵也有这方面的不解,可她还有另一个不解,那就是活死人为什么选中金晨曦阻止叶十五呢?

    “以前每次捉鬼的时候,你都出岔子,都是故意的?”韩三朵也想到这件事,狐疑的瞪大眼睛问道。【】

    金晨曦憋着嘴,委屈的点点头。

    “你?......太气人了......”韩三朵炸毛了。

    “不是,你看后来我不是没添乱嘛!可是然后我不就总晕倒吗?”金晨曦忙摆手,表示她真的已经尽力了。

    “就那次、就那次,你差点要了十五的命你知道吗?”韩三朵生气的直跺脚,不过无奈的摇摇头,又道:“也算了,幸亏你觉悟得还算及时,不然......不然就捅大篓子......”

    是呀,自从她不出岔子之后,每次捉鬼金晨曦都是晕倒,这证明她已经尽力不阻挡他捉鬼了,还能说她什么呢?

    “行了,这事已经这样了,就别纠结小曦之前的行为了,现在我就纳闷,他为什么要阻止我捉鬼,这点我实在想不通......”叶十五摆手,示意韩三朵别纠结这件事了。

    “诶?就是啊!忽略这这个重要的事情......”韩三朵点头,疑惑的看向金晨曦,而回应她的是金晨曦茫然的摇头。

    沉默的片刻,忽然韩三朵打了个响指道:“你捉鬼会怎么样?”

    “我捉鬼能会怎么样?不影响任何人,也不影响Y差的任何工作,所以这件事不可能会影响到别人啊!”叶十五皱着眉,满脸不解的样子。

    “那么你反方向想一下呢?”韩三朵提示着叶十五。

    反方向?就是捉鬼对任何人无害,那么对谁有利呢?

    当然是他自己,他随着捉鬼,慢慢的他的能力和修为都有所提升,甚至随着捉鬼的数量增多,他提升的速度还很快......

    但是他连认识都不认识那个活死人,他提升修为跟活死人有什么关系呢?

    “我跟他也无冤无仇啊!”叶十五更加不解的看向韩三朵。

    韩三朵不置可否的看了一眼叶十五,叶十五忽然好像明白了什么,忙又说道:“叶家......百年大劫......”

    韩三朵点点头“很有可能,不然解释不通啊!”

    “嗯,那估计就是这件事了......特大爷的,这事跟他有什么关系,他这么大费周章的阻止我干什么?”叶十五还是不解这其中的蹊跷。

    “那么他是不是鬼魔?”韩三朵惊疑的看向叶十五。

    鬼魔?这倒是个问题,不管是他祖爷爷,还是白无常和秦广王,都没有告诉他鬼魔是谁,是个什么模样,所以韩三朵的这个猜想很有可能......

    “卧槽,现在这人怎么都这么暴躁,一言不合就动手,太狠了......”张小阳从外面走进来,边走边嘚吧道。

    “怎么了?”金晨曦忙问张小阳。

    叶十五和韩三朵也不解的等着张小阳的答案。

0288 失衡状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