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4 原来如此.......(1/2)
作者:梦香乡
    甄灵燕和大潘看见叶十五出来,忙上来问道:“没事了?”

    “嗯,这点小事不在话下......”叶十五挑挑眉。【】

    “嘚瑟......”甄灵燕顿时开心起来,但是还不忘损叶十五一句。

    “不是我嘚瑟,而是本来就不是什么大事......”别说跟百年大劫相比,就是跟聚Y阵相比,这也是小到不能再小的事情。

    “说你胖你就喘,说你白你还不洗脸呢!”甄灵燕白了叶十五一眼。

    “哈哈!你说对了,现在已经没事了,那我和三朵就回去了......”叶十五拉着韩三朵说道。

    “行,你回去吧!这次还真得谢谢你,不然别说我,就是我们局长也职位不保......”甄灵燕真诚的说道。

    “行了,这么客气”叶十五白了一眼甄灵燕。

    “嗯,不客气,对了,没事记得给老唐打电话,不然他总问我你在忙什么.......”甄灵燕一边送叶十五和韩三朵一边说道。

    “知道了,你回去吧!还有一大堆事等着你呢!”叶十五对甄灵燕扬扬手,便和韩三朵上了车。

    “十五,怎么回事?”叶十五刚发动了汽车,韩三朵便迫不及待的问道。

    “什么怎么回事?”叶十五不明白韩三朵在什么。

    “就是刚才,你怎么让我们都出来?”韩三朵不解中。

    “嘿嘿,因为我想第一个跟你分享......”想起这个叶十五就兴奋。

    “啊?分享什么?”韩三朵更加不解的看向叶十五。

    “我能虚空画灵符了......”叶十五说着还掩饰不住心中的兴奋。

    “什么?真的?”韩三朵不敢置信的瞪大眼睛。

    “当然真的,不然我怎么会让你们都出去呢!就是想让你第一个知道.......”叶十五开心的看了一眼韩三朵。

    “天哪!那你的功力和修为岂不是要比我师父还要高出一点点?”韩三朵兴奋的差点蹦起来。

    “喂喂喂,你再从车顶棚窜出去......”叶十五拦着韩三朵欢呼雀跃的动作。

    “哈哈哈!开心啊!”韩三朵开心的笑着。

    “嗯,所以我才都让你们出去啊!”叶十五得意的笑着。

    “对了,你跟我详细说说你们叶家的事......”韩三朵忽然想起师父说的叶家责任的事情。

    叶十五点点头,疑惑而又郁闷的说道:“.......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叶家会承载这样的责任,还什么百年大劫......”

    这件事成了他心里的石头,压在那让他透不过气来。

    晚上还一直在琢磨,好不容易睡着了,结果眉心一痛,他又来到了学校的小树林。

    一如既往,祖爷爷的虚幻身影出现在叶十五的面前。

    “祖爷爷,我.......”叶十五开心的喊道,刚要说他能够虚空画符的事,便被祖爷爷打断“呵呵!我知道,你和鬼骨融合了......”

0284 原来如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