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2 通风报信?(1/2)
作者:梦香乡
    三个人正说着,大潘走过来打过招呼后,道:“跟医生沟通好了,走,我们上楼吧!”

    “反正也是个该死的人,死了不就省心了?还费这事......”叶十五暗自嘀咕。

    “废话,那也得等到宣判之后、也得等到该死的时候执行人员执行啊!”甄灵燕耳朵倒灵,听见后忙痛斥着叶十五。

    “哎呀!知道,就是感慨一下......”叶十五黑线,他就是嘚咕嘚咕竟然也被听见。

    “那也不行,一会儿你可千万别不救他啊?!”甄灵燕忙站定脚步,转回身警告着叶十五。

    “废话,我是那没有大仁大义的人吗?”叶十五鄙视了一眼甄灵燕,小看谁啊!

    甄灵燕瞪瞪眼睛,量你也不敢,哼!

    “行了,赶紧去吧!还是正事要紧......”韩三朵提醒着用眼神打架的两个人。

    “哈哈哈!”大潘笑着两个人。

    几个人来到重症监护室的门口,门口两侧站着两个看守的警察,一个护士站在门口不远处正等着他们。

    “你们怎么这么多人?我跟你们说,只能进去一个人......”小护士不冷不热的说道。

    “啊?刚才我都已经跟医生沟通好了,怎么就让进去一个人?”大潘不解的问道。

    “是啊!要是没有医生同意,一个人都不让进......”小护士不屑的回道。

    “可是,我们是警察,我们在办案......”大潘急得要瞪眼睛。

    “就因为你们是警察,要不然一个人都不会让进的……”小护士翻了个白眼。

    “你?......”大潘还想说什么,甄灵燕忙拦住大潘对叶十五说道:“行,一个人就一个人吧!十五,你进去吧!”

    “行吗?”大潘问叶十五。

    “你什么意思?他不行你行呗?”甄灵燕敲一下大潘的胸。

    “不是,我的意思是,十五用不用帮手......”大潘委屈的说道。

    “嗯,我知道,这点小事,没事......”叶十五拍了一下大潘的肩膀。

    叶十五走进重症监护室,空调开得很低,病床上的郎团结紧闭双眼,身上无数量条线连接着床边的各种仪器,监控着他的生命体征,仪器发出嘀嘀嘀的声音。

    场景看上去有些恐怖,让人感觉心里发麻。

    叶十五看了看郎团结,想起他对乞丐的那一出,气就不打一处来。

    这个烂人,看上去人模狗样的,竟然是那么龌蹉的垃圾人,真不想救他,就这让死了得了......

    可是他死不要紧,关键是他牵连着白晓静的鬼命,更牵连着甄灵燕的工作,这事咋就这么让人难受呢!

    难受归难受,事该解决还得解决,不然怎么办?

    叶十五使劲白了一眼郎团结,然后再看向他,身体里黑气一团,都是鬼气,那是白晓静的鬼气。

    叶十五手伸进裤兜里,想要拿灵符,竟然悲催的发现,灵符一张都没带......

    凑,真是老天都不想帮这个烂人......

    叶十五刚要到处找纸,忽然发现那个小护士还在他的身后。
0282 通风报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