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1 惹事了......(1/2)
作者:梦香乡
    折腾到凌晨,一个人才疲惫的睡去......

    睡到日上三竿,叶十五才被电话铃声惊醒。

    “谁呀?睡觉呢!”叶十五闭着眼睛接通电话。

    “我,你赶紧来医院吧!市医院,赶紧的......”电话里传来的是甄灵燕炮筒子的声音,说完便是嘟嘟的忙音......

    “什么情况?”叶十五腾地一下坐起来,莫名其妙的看着手里被挂断的电话。

    “怎么了?”韩三朵也蒙蒙怔怔的看着叶十五。

    “甄灵燕来的电话,说让我赶紧去医院,也不知道怎么了啊!没头没脑的.......”叶十五扬了扬手里的电话。

    “那就赶紧过去吧!去了不就知道吗?再说在医院,估计事情小不了,赶紧的吧!”韩三朵边说着边穿衣服。

    叶十五撇撇嘴,也穿上衣服,他倒没觉得事有多么大和多么重要,因为要是真的甄灵燕有什么事,她不可能还能打电话.......

    两人走出房间,叶十五对着张小阳的房间喊道:“我们俩出去一下,你俩看店啊!”

    “啊!”张小阳囫囵半片的声音传出来。

    “这俩货肯定还睡着呢!”韩三朵摇摇头,两人走出了冥路堂。

    来到了医院,刚走进一楼,就看见了甄灵燕......

    “怎么了?”叶十五和韩三朵跑过去问甄灵燕道。

    “还说呢?你能不能管理好你自己的玩意?”甄灵燕火气爆棚的喊道。

    自己的玩意?还管理好?他管理的挺好的啊!从来没随便乱来啊!她怎么这么说呢?

    叶十五想着便低头看向自己的兄弟,老老实实的在里面待着呢!

    韩三朵也惊疑的看向叶十五,难道她不在这几天,他有什么劈tui的行为?

    不然甄灵燕怎么会在医院,还大呼小叫的?

    不对呀,只是这两天的事情,也不会这么快就有什么小生命吧!?

    “你有病吧!我说你那些邪祟的玩意......”甄灵燕看着叶十五看向腹下,顿时火冒三丈。

    “到底是怎么回事啊?”韩三朵也着急了,她本来脾气就够急的了,可是甄灵燕的脾气比她急出不知道多少倍,总是话说不清楚。

    “你要问这位兄台,他的鬼祟们他不好好看管,现在出了这么大的事,我都要被开除了......”甄灵燕气得暴跳如雷。

    “到底怎么了?这一天天的,还是个警察呢!说话就不能一针见血?”叶十五翻了个白眼,他也是够了。

    “你的鬼祟,我说的还不够明白吗?你的鬼祟,白晓静、白晓静......”甄灵燕使劲白了一眼叶十五,又道:“我还以为你能好好的劝她,别闹出什么事来,可是结果呢?你不仅没劝住她,反而给我闹出这么大的事......”

    汗......

0281 惹事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