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0 很消耗体力的……(1/2)
作者:梦香乡
    真如韩三朵所说,叶十五只感觉身体冰寒刺骨,由心脉开始一点点的蔓延,直至四肢百骸......

    叶十五拧着眉闭上眼睛,三朵还说这个不需要静坐,关键是就这种痛苦,他不闭眼睛、不静坐,根本不可能。

    忽然,叶十五就感觉一个冰寒的、光亮球状的东西,在心脉向外一点点的跳动着。

    这是什么东西?光亮的球状......

    叶十五努力的感受着,这东西好像是鬼力的精髓......

    有了这个意识,叶十五忽然想到花红的爹,曾经给过他几分鬼力,会不会就是那个?

    那个光亮的点,在一点点的扩散、扩散......

    扩散成如沙状微小的小光点,直到消失在他身体的各个细胞里......

    随后叶十五感觉自己的身体开始一点点的回温,慢慢的木桶里的水也已经开始回温。

    “呀!三朵,你看水好像又热了?你快看,太神奇了......”金晨曦震惊的指着木桶。

    “嗯,这是第一步......”韩三朵满意的点点头,随后又对叶十五说道:“十五,别急,再坚持坚持......”

    “嗯!”叶十五睁开眼睛,他现在的身体较比刚才要舒服了很多、轻松了很多。

    “是不是感觉好一点了?”韩三朵看着叶十五睁开眼睛,忙问道。

    “嗯,舒服多了......”叶十五稍感疲惫的点点头。

    “你都不知道,刚才有多神奇,盆里的水都快结冰了......”金晨曦惊诧着瞪大眼睛对叶十五说道。

    叶十五无奈的摇摇头,他自己感觉到那种冻冰的感觉,所以水快结冰了他能不知道吗?

    这个傻货,将来她和张小阳的幸福指数一定高到爆表。

    韩三朵也嗔笑着看了一眼金晨曦,然后对叶十五说道:“这只是第一步,等一会你可能还会很难过,一定要坚持......”

    “嗯,放心吧!我知道......”叶十五知道,一会儿估计就该如火一般的灼烧。

    “嗯嗯,虽然没有刚才那么紧张,但是你还是闭目凝神吧!毕竟这也是很消耗体力的......”韩三朵安心的点点头。

    叶十五点点头,闭上眼睛,等待着那种灼烧来临。

    果然半个来小时之后,水温开始升高,升腾的热气笼罩在整个外屋里,看上去就像一个桑拿房。

    “三朵,你看这温度不是要把十五热坏了吗?再呆一会儿都要给十五烫熟了,不行就赶紧让他出来吧!别有什么危险......”金晨曦晃悠着韩三朵。

    “没事、没事,你别那么紧张,你这样会影响十五的情绪的......”韩三朵忙小声的拦住金晨曦的话。

    金晨曦忙惊措的捂上自己的嘴巴,瞪着眼睛眼盯盯的看着叶十五。

    韩三朵扶着木桶,她心里比谁都担心,如果这一关挨过去,叶十五就没事了,可是现在这种温度,不知道叶十五能不能挨得过去。

    一旦挨不过去,叶十五将不可能在修习法术,关键的问题他是叶家人,所以如果没了术法傍身,他将会失去生命......

0280 很消耗体力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