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 手法很纯熟(1/2)
作者:梦香乡
    韩三朵眼看着鬼骨进入叶十五的眉心后,眉心便开始有跟鬼骨一样悠悠的蓝光,并且在一点点的扩大,就连面颊都发出蓝色的光晕。

    韩三朵心下一沉,这怎么人都变成蓝光人了?并且叶十五浑身还在微微的颤抖着,这不会有什么危险吧!?

    韩三朵看叶十五这个状态,担忧的攥紧拳头、咬着牙,继续观察着。

    叶十五的上半身也已经发出蓝色的光,韩三朵担心的不行,刚想要走进叶十五,想要叫回他,可是又想起师父的话,千万不要在融合的时候打扰他。

    想到这,韩三朵忙拿出电话走出门去。

    “三朵?到底怎么回事?”张小阳看韩三朵出来,忙不明所以的往里屋望着问道。

    “艾玛,你吓死我了......”韩三朵刚迈出房间的门,就看见张小阳的大脸探了过来,吓得她捂着胸口。

    “到底怎么了,刚才你也没说明白,就让我准备东西,神神秘秘的?”张小阳见韩三朵随手就赶紧把门关上了,疑惑的问道。

    “现在不是解释的时候,等我先打个电话,你可千万别进屋,进去了十五有生命危险,听见没有?”韩三朵边按号码边拽着张小阳走到外屋。

    张小阳巴巴的就看着韩三朵打电话,支棱着耳朵听着电话的内容。

    “师父......”电话接通,韩三朵急着喊道。

    “三朵,怎么了?”虚无师父在电话里问韩三朵。

    “师父,十五他现在都变成蓝光人了,尤其心脉的位置,蓝得更重......”韩三朵说着眼泪都快出来了。

    “......”

    “师父?”韩三朵没听见虚无师父的回应,更加着急的喊道。

    “没事,三朵,你就仔细观察着就可以,只要你告诉他别运息,没人打扰,就一定没问题,至于他颤抖又发出蓝色的光,那都属于是正常的,只要他熬过这一个多小时,鬼骨便跟他融为一体了......”虚无师父点点头,看来这个鬼骨找到主了。

    “真的?”韩三朵将信将疑的问道。

    “哈哈,师父还能骗你吗?”虚无师父笑出了声音。

    “嗯嗯,行,没事就行,关键没经历过,所以有点担心......”韩三朵不好意思的点头。

    “行,赶紧看着他去吧!”

    韩三朵挂断电话,刚要回屋里去,张小阳忙拦着韩三朵道:“三朵,到底咋回事呀?这都要急死我了......”

    韩三朵这个时候,才想到张小阳一直在她身边,忙惊疑的问道:“你怎么还在这?我让你预备东西去,你怎么没去呢?”

    “啊?哦,小曦在外面煎蒿草和糯米呢!我这不是惦记十五吗?十五到底怎么了?你也不说清楚,囫囵半片的,给我都听迷糊了.......”张小阳着急的问韩三朵。

    韩三朵一皱眉,这话怎么跟他解释呢?说鬼骨融合,他就会问,鬼骨是什么东西,为什么要融合,然后她再解释,这就没完没了了。

    顿了片刻,韩三朵简单明了的解释道:“十五在提升功力,你不用担心......”

    “啊!就这事啊!给我急够呛......”张小阳终于松口气的点头道,忽然又想起来,忙又问道:“用什么方法啊!”

    “就是利用那些鬼气什么的......”韩三朵随口回道。

    “哦,知道了......”张小阳终于开心的咧了咧嘴。

    韩三朵看看时间,已经一个小时了,时间已经差不多了,便有对张小阳说道:“你快去看看蒿草煎熬的怎么样了,估计满上就要用了......”
0278 手法很纯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