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4 跟不上节奏(1/2)
作者:梦香乡
    “我爹接受你的拒绝了?”郑敏追问道。

    韩三朵郑重的点头,回应郑敏的追问。

    郑敏竖起拇指,刮目相看韩三朵的举动,更不敢相信她爹居然接受了,这一切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虽然虚无师父阻拦着他们俩的事,但是换一个角度想,韩三朵还是很幸福,这个师父对她关心又负责,本来无依无靠的孩子,就像他,有个这样的师父,这是韩三朵的福气......

    叶十五真心为韩三朵高兴,他情不自禁的勾起嘴角,看着韩三朵和郑敏闲聊着。

    回头再看向郑敏,虽然眼底还有失恋的伤感,但是从表面上看,完全不着痕迹,看来想是想明白了,只是这个伤想要愈合还要等上一段时间。

    咦?不过话说回来,她是虚无师父的女儿,正常虚无师父也应该教他修习道术,可是......

    “你想什么呢?一会儿笑一会儿又皱眉的?”韩三朵不解的问叶十五道。

    “我在想,表姐为什么没跟虚无师父修习道术呢?”叶十五仍在不解中。

    “哎呦!师父心疼女儿,不想让她涉足这一行,毕竟很辛苦,并且要终身与鬼纠缠,但得有办法谁会想入这一行......”韩三朵解释郑敏不修习道术的事,同时也在诉说着自己的无奈。

    “多好啊!如果现在让我自己选择,我想跟你们一样,不然一天天自己就像个傻子一样,什么都会、什么都不懂......”郑敏回想着于彩妮母女的事情,她完全都不知道,也不能解决,如果当时她能看出鬼祟之事,还会有于宏逸这事吗?她不早就看出他身上有问题了吗?怎么可能还会失恋?

    看见没,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无奈,谁都是一样,生下来就要走完自己的路程,而这个路程中的酸甜苦辣都要自己承受,这就是人生......

    叶十五想着自己的事,也无奈的摇头,人这一生啊!谁知道谁以后会遇到什么事?捉摸不透......

    由于韩三朵要留在山上,当然这也是虚无师父的意思,而叶十五要回去照看店里的生意,毕竟那是他赖以生存的小店,所以叶十五、张小阳和金晨曦三人回到了冥路堂。

    休息了两天,闲来无事,叶十五忽然想起在半人洞的时候,他魔术棒里的鬼们,鬼力肯定不如那只戾鬼,可是她们的躁动却也没像云青收服的那只小弱鬼那样,这是为什么呢?

    “花红,白晓静?”叶十五想着便开口喊道。

    “又没什么事,喊我们干什么?”花红不解又不耐烦的回应道。

    “你们那天在半人洞,怎么没那么痛苦?”叶十五也不理会花红的不耐烦,径直问道。

    “废话,就是没事呗,那还用问?”花红鄙视了叶十五一句。

    “我知道没事,我就想知道为什么没事,以你们的鬼力不可能毫无损......”叶十五也没好气的回了花红一句。

    “好吧,因为你的修为提升了,所以我们在你的身边,也跟着提升了鬼力,就这么简单,以前不是跟你说过这样类似的问题吗?”花红实在不明白,叶十五有时候的脑回路为什么就跟不上节奏。
0264 跟不上节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