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3 那么严重?(1/2)
作者:梦香乡
    “师父,不是我忤逆,而是确实我们不能结婚......”云青坚定的说道。

    韩三朵赞同的点头附和道:“对,我们不能结婚......”

    “你们这是要造反?”毛道长气得简直要跳脚。

    “师父,就像当时凌霄山比试之后的排位一样,凡事应该顺应他的规则......”云青想起当时宣布名次之前,他们都聚在议事厅时商量排名的时候。

    比试的结果明明是叶十五第一,但是凌觉说他们泉源山第一名的时候,他就站出来反对这个名次,当时毛道长也是吹胡子瞪眼睛的,但是事实就是人家叶十五第一,这不能改变,即便宣布了泉源山第一,他们也不是实至名归,所以这种第一名还有什么意义。

    但是凌觉当时给出了一个理由,而这个理由却不能让任何人拒绝,他们凌霄山的决定。

    那个理由就是,第一叶十五没有门派,第二他所修习的道法还有待商榷,依照这两个原因不能给叶十五任何名次,所以结果名次将依次提升。

    云青是个讲理的人,就像今天说的这件事,他知道叶十五和韩三朵的关系,所以人家两人恋爱谈得好好的,虽然虚无师父不能同意韩三朵嫁给一个修习邪术的人,但是那是他们的事情,他不能因此而介入这件事,再有一个更重要的一点,那就是他确实对韩三朵没有那方面的意思,所以他们俩结婚这件事是完全不可能的事。

    “毛道长,既然两个孩子都不同意,我看这事就算了......”虚无师父一次开口,同时也表明不了他的态度。

    “那怎么行?”毛道长还心有不甘的说道。

    “怎么不行,两个孩子不愿意,你能怎么样?”虚无师父摇摇头,毛道长这个小老头怎么就这么执拗呢?

    毛道长刚要继续反驳,虚无师父摆摆手,找了个托辞道:“要不就再等一段时间吧!如果两个孩子有了这个意思,到那时再说......”

    虚无师父说完,便起身出了偏厅,他不想再跟毛道长纠结这个问题。

    几个人随着虚无师父的离去,也都讪讪的离开。

    “三朵,你真给力......”叶十五知道韩三朵向来都很听师父的话,没想到关键的时候,她竟然能够站出来发表自己的想法。

    “那是,这是天大的事,怎么可能听之任之......”韩三朵不以为然的说道。

    叶十五点点头,云青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可是虚无师父也没同意他们俩的事啊!

    “想什么呢?”韩三朵看见叶十五无声叹息的样子,便开口问道。

    “虚无师父也没同意我们的事啊!直到现在他也没有表态,是同意还是不同意......”叶十五郁闷的看了看韩三朵。

    “没反对就算是好事……”韩三朵挑挑眉,又道:“慢慢来,只要我们坚持,早晚有一天他会同意我们俩个的事的......”

    “嗯!”叶十五笑笑,竟然让这个小妹子来给他坚定信心,真是鄙视自己。

    叶十五说着忽然想起昨天晚上梦见他的祖爷爷了,并且祖爷爷在梦中提醒他鬼骨的事,可是他直到现在都不知道鬼骨是个什么玩意......

    “诶对了,三朵,问你个正经事......”叶十五想着便开口道。

0263 那么严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