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1 没想到……(1/2)
作者:梦香乡
    “应该是十五彻底破了阵法......”云青眼前一亮,随后指着斜前方的地方喊道:“那面墙动了……”

    “快过去......”叶十五跳起来喊着大家,现在这个时候没时间考虑是不是真的破了阵法,是不是前面又一个危险的境遇,反正第一时间窜进去,然后再说。

    五个人跌跌撞撞的窜进了那面墙里,也在这同一时间,那面墙闭合了,天摇地动也消失了,一切安安静静,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

    “看,那好像有灯,我们好像真从阵法里面走出来了......”张小阳指着前面远远的,如同大碗口大小的一个亮光的地方说道。

    叶十五看了一眼,然后无奈的摇头道:“哎!这智商是需要充值了,还是需要花钱治了呢?”

    “又咋了?”张小阳无比疑惑的瞪大眼睛问道。

    “你看看这走道,你再看看那个方位,那是灯吗?”叶十五指了指周围,又指了指那个光亮的地方嫌弃的说道。

    张小阳疑惑的向后看看,他们窜进来的那面墙,完好的立在身后,没有一点缝隙,根本看不出来它曾经开合过,再看看左右,那是无尽头的长廊,并且长廊上,还有竖着的刀痕,这一切都在证明,这是他们进来时候的那个走道。

    “这是咱们刚进来的时候的走道......”张小阳看看几个人道。

    “嗯,所以呢?”叶十五继续问道。

    “所以那里应该是......出口?”张小阳忽然意识到叶十五的意思,极其兴奋的喊道。

    “艾玛,这思维终于能在一个频道上了......”叶十五说着挥了挥手,示意大家往亮光的地方走去。

    大家虽然都很累,但是看见了曙光,自然都来了精神,大踏步的走了过去,而那个碗口大的光亮,也随之越来越大......

    “怎么就感觉这么饿呢?好像两天没吃过东西一样......”金晨曦一边疑惑这一边跟着大家往前走着。

    “我也有这种感觉,你们呢?”张小阳附和的点头,并问向大家。

    “嗯,同感......”云青赞同的看了看叶十五和云空。

    “确实是,可能是运动量过大的原因吧!”叶十五也不明所以。

    说话间,几个人已经来到了洞口。

    出了洞口,耀眼的阳光晃得几个人睁不开眼睛,三个男人扔掉手里的火把,都遮住了阳光,慢慢适应外面强烈的光线。

    片刻之后,叶十五看清了洞外面的情况,凌觉和凌霄山的几个童子正矗立在洞口,等待着出来的人。

    而凌觉看见她们几个人之后,顿时眼睛里闪出了惊诧的神色,转瞬而逝。

    “目前来看,你们是第一个出来的,如果其他出口没有出来人的情况下......”凌觉看了看几个人,随后继续道:“用时三十一个小时......”

    纳尼?三十一个小时?不是应该只有四五个小时吗?怎么会这么久?

    “怎么会这样?”张小阳不解的发问道。

    “半人洞是阵法布置的,所以时间也在阵法布置之列......”凌觉简单的解释道。

    “难怪咱们都感觉又累又饿,原来已经一天一夜还多......”张小阳不敢置信的回头看看半人洞的里面,这简直太神奇了,连时间都改变了。
0261 没想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